+
工作坊躍動心弦的故事
活動日期
2019/06/28 ~ 2019/07/01
地點
PMQ 元創方 - 中環鴨巴甸街35號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887 發佈貓店長
詳情內容 :

日期

2019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五) – 2019 年 7 月 1 日 (星期一)

時間

10:00am – 7:00pm

場地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活動內容

今個夏天,雀仔樹基金將透過故事,讓人與人的生命連結。

由雀仔樹基金主辦的《躍動心弦的故事》,是一個由小朋友的角度出發、由小朋友導航,為期四日的親子活動。當中分為《玩具好朋友》童創玩具展及《你我心弦》親子故事與創作活動兩部分進行,超過三十場的活動內容包括展覽、工作坊、故事分享、音樂演奏、現場創作等。大會展覽部分費用全免,而活動只接受網上報名。

在《玩具好朋友》童創玩具展中,孩子們將帶領一眾大人返老還童,俯身以他們的高度,並透過他們雙眼,在過百件作品中,閱讀這群2-13歲小小藝術家的心聲。在《你我心弦》親子故事與創作活動中,我們邀請了包括國內與本地插畫師、本地的繪作者、教育學者、創意教育團體等超過十個單位,以繪本教養分享、親子閱讀、選書推介、故事分享、現場藝術創作等活動,讓家長透過繪本賞析,更深理解兒童,明白他們的心聲。
雀仔樹基金是一個非牟利組織,致力以創意藝術學習帶出藝術的力量,以之改善兒童、長者及有需要人士的生活,並發展出創作藝術的不同方法,為有需要的人帶來治癒,同時善用其才能。基金亦為社區提供終身藝術學習的機會。

活動詳情及報名:活動網址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