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赤柱廣場:夏日色彩派對
活動日期
2018/08/18 ~ 2018/08/19
地點
香港赤柱佳美道23號 - 赤柱廣場 天幕廣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523 發佈車仔麵
詳情內容 :

領展赤柱廣場於今個仲夏大玩色彩格調,為大家帶來充滿繽紛顏色的正能量夏日。屆時,場內將 以藝術、音樂、健美、休閒、環保、寵物及美食等打造成 8 大色調的玩樂專區,讓大家不用飛去 外地,也能參加與芭堤雅《Wonderfruit Festival》般盛大的慶典,於戶外悠然環境下享受滿 FUN 假日。

赤柱廣場 8 大色系玩樂專區

甜蜜粉紅區
特大彩色主題的"I love Stanley”藝術裝置,打卡拍照保證讓你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狂熱紅區
狂熱紅區的海邊音樂會將有多個人氣表演單位如吳浩康,盧凱彤及 Kolor 等輪流於台上勁歌熱舞,綻放熾熱正能量。



活力橙區
活力橙區將是您的排毒健美好地方,多個瑜伽及健美導師將親授多項健美運動。立即致電5264 2970 或以 Park and Dine 應用程式報名預留大笑瑜伽,Pound Fitness 及 Zumba Dance 健美班名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換完即止 )  



輕鬆藍區
輕鬆藍區將有專業按摩師為大家提供免費肩頸按摩,讓大家於美好藍天下放鬆享受!

 

清新綠區
清新綠區將會是一個「環保小天地」,設有多個環保攤位及有趣遊戲推廣綠色概念,是一家大小必到之處! 設有多個得意遊戲及環保工作坊,更有紋身噴霧,讓您投入與別不同的夏日消閒樂趣
遊戲及工作坊時間: 下午2時至晚上9時
紋身噴霧時間: 下午2時至6時

愛心紫區
好玩的狗狗樂園設有多個小玩意,保證能讓毛孩盡情玩樂一番 
時間: 下午2時至晚上9時


滋味黃區
多間餐廳提供特色夏日餐飲,美饌佳餚配上迷人景致,絕對是情侶約會熱點


萬花筒啡區
繽紛夏日市集搜羅各式本地原創手作及美食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地點: 美利樓地下

「顏色密碼」專櫃
設有小測驗讓您了解您的專屬顏色,並提供香水配對,讓您製作個人獨有的香味手帶。


消費換領七彩沙冰
凡於2018年8月18及19日在赤柱廣場或美利樓消費滿港幣$300,憑最多2張即日有效電子機印發票,即可換領七彩沙冰一杯(共240杯,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時間: 下午2時至晚上9時

 

免費穿梭巴士服務

為鼓勵市民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大會亦特別增設免費穿梭巴士由金鐘港鐵站往返赤柱廣場,開車時間表*如下:

金鐘 (港鐡站A出口):下午2時正、3時正、4時正、5時正、6時正

赤柱廣場:下午4時正、5時正、6時正、7時正、8時正、9時正

*路線及班次時間或因交通及天氣情況而作出更改。

*座位安排以派籌形式進行,下午1時半於金鐘 (港鐡站A出口)開始派籌,一人一籌。座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