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坊西洋書法.手繪日曆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19/12/07、2019/12/14
地點
三聯書店 灣仔文化生活薈 灣仔柯布連道1-1A號(港鐵灣仔站A3出口)
名額
12人
費用
$780 (包括材料、Brush pen一支、工具借用、Mstandforc西洋軟筆書法筆記及日曆木座一個)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349 發佈JPWORKSHOP
多加注意 :
  • 條款及細則:
  • ●參加者一經繳費作實後,任何情況下未能出席活動,將不獲退款或補堂。
  • ●如天文台於活動前兩小時發出黑色暴雨警告或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參加人數不足,活動將會取消。參加者可選擇轉為參與其他活動,或須補回有關活動之費用差額;參加者亦可選擇退款,並須於原先活動一個月內通知三聯書店,逾時不獲受理。
  • ●導師如臨時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報名活動所收集的資料只會在是次活動上使用。
  • ●如有任何有關此活動的爭議,三聯書店將保留最終權利。
詳情內容 :

西洋書法.手繪日曆工作坊

西洋書法是一門美學,一門藝術; Mstandforc 西洋書法家 Mandy Chan將教授西洋軟筆書法基本筆劃及小楷字母的書寫方式,並會指導參加者正確的握筆姿勢。是次更會與大家一同製作2020年座枱日曆,大家可以自行設計每月的花紋與配色呢!

日期 : 2019年12月7日,14日 (逄星期六共2堂)

時間 : 11:00am - 1:30pm

費用:$780 (包括材料、Brush pen一支、工具借用、Mstandforc西洋軟筆書法筆記及日曆木座一個)

工作坊內容 :

第一堂:西洋軟筆書法 (小楷)
教授西洋軟筆書法基本筆劃及小楷字母的書寫方式,並會指導參加者的握筆姿勢。

第二堂:製作2020年座枱日曆
課堂上會教授簡單花草繪畫的技巧,參加者會於課堂上完成2020年座枱日曆帶走。

對象:15歲或以上有興趣人士

名額:12位

地點:三聯書店 灣仔文化生活薈
灣仔柯布連道1-1A 號(港鐵灣仔站A3 出口)

報名方法:
登入 https://www.jointpublishing.com/event/in-store-activity/jp-workshop/calendarworkshop.aspx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查詢及報名: 2138 7814

截止報名日期: 11月22日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