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活動「藝文薈澳:日本文化藝術廊」 富取正明「女優顏」攝影展
活動日期
2019/08/10 ~ 2019/08/29
地點
澳門塔石藝文館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797 發佈Wendy Tse
詳情內容 :

作為「藝文薈澳:日本文化藝術廊」的一環,由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隆重呈獻的「女優顏」攝影展將於8月10日至29日在澳門塔石藝文館舉行,展出著名攝影師富取正明為39位日本一線女星所拍攝的照片,這亦是富取先生首次在澳門舉辦的攝影展。

這個展覽收錄了一衆日本女星們捨棄她們日常扮演的角色,流露「自然真我」的樣貌。當中包括活躍於影視作品的人氣女星有村架純、佐佐木希、常盤貴子、戶田惠梨香、中條彩未、菜菜緒、二階堂富美、廣瀨鈴、吉岡里帆及土屋太鳳等,部分作品更為世界首次展出。

展期:8月10日(六)至8月29日(四)

時間:10:00-21:00

地點:澳門塔石藝文館(澳門荷蘭園大馬路95號)

參與日本女星:

葵若菜、有村架純、石川戀、臼田麻美、門脇麥、夏帆、香里奈、川口春奈、岸井雪乃、北乃紀伊、國仲涼子、倉科佳奈、坂井真紀、坂本祐祈、櫻井日奈子、櫻井由紀、佐佐木希、鈴木杏、田畑智子、常盤貴子、戶田惠梨香、中條彩未、中村杏、菜菜緒、二階堂富美、廣瀨愛麗絲、廣瀨鈴、福原遙、松本穗香、觀月亞里莎、森川葵、山田紗彌加、山田真步、山本舞香、山本美月、吉岡里帆、吉川愛、芳根京子、土屋太鳳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