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著綠狂奔2020
活動日期
2020/04/26
地點
沙田白石角海濱長廊
對象
5歲或以上
費用
請查看詳情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94 發佈貓店長
詳情內容 :

【著綠狂奔2020延期舉行】

有鑑於近期疫情嘅發展,大會決定原定喺2020年4月26日舉辦嘅「著綠狂奔2020」將延期舉行,日期稍後公佈。

背景

「著綠狂奔」慈善長跑賽於2016年首次舉辦,旨在提升公眾環保意識,鼓勵公眾身體力行投入節能減廢的公民責任,並且宣揚香港成為可持續發展城市。藉著舉辦「著綠狂奔」慈善長跑賽,環保促進會鼓勵跑手將堅定不移的體育精神,延伸至於日常生活中實踐環保。「著綠狂奔2019」被環境運動委員會嘉許為「綠色戶外活動」。
邁向第四屆慈善跑步活動,我們會強調 「著綠措施,環保為先」的統籌原則,希望成功舉辦活動之餘,同時減少對環境的衝擊,實踐綠色生活。我們承諾:

  • 不派發免費膠樽水或飲品,並於活動當日提供可重用水杯,及派發環保水壺作紀念品,以鼓勵大家減少膠樽廢物
    於場地當眼處設立塑膠、金屬、廢紙、玻璃樽及廚餘回收桶,鼓勵乾淨回收
    跟贊助商討論紀念品 / 食品包裝設計,務求於著綠派對派發簡約包裝紀念品 / 食品
    慎重挑選著綠派對的食品種類,並以不浪費為原則,按參賽人數估計食品數量

比賽詳情

1 賽事前哨戰 – 六綠任務

綠色環保生活需要身體力行,挑戰者只需完成「六綠任務」,並分享至Facebook或Instagram,表現突出之挑戰者將可贏取參賽名額,並於比賽當天獲發精美禮品。請密切留意「著綠狂奔2020」網站及社交平台,了解更多關於「六綠任務」的資訊。

2 著綠狂奔 2020
日期: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地點:沙田白石角海濱長廊
時間:上午八時 - 中午十二時
服飾:綠色衣服

3 著綠賽後派對
著綠派對將設有環保教育攤位遊戲,打卡攝影區,舒緩運動區以及食物補充站等,有得食有得玩。

比賽組別及報名

Category_chi.JPG
 
 備註:

1. 4-6人為一隊,計算方法為首四名同一賽程跑手完成比賽時間的總和,以最短者為勝出,時間相同則以第五名隊員最先衝線者勝出,如此類推
2. 參賽者需於中途點完成指定任務方能繼續比賽。比賽計算方法為同一賽程之小童跑手與家長跑手完成比賽時間的總和,以最短者為勝出
3. 每位申請人只限參加一隊比賽。隊際申請必須集齊所有隊員的資料一併報名

比賽路線

route.png

獎項

跑手所有完成賽事的参賽者只要穿戴綠色元素,並讚好香港綠色日Facebook專頁,均會獲得紀念獎牌一個,以及完成比賽紀念品。
電子獎狀將會於比賽結束後透過電郵發送至各參賽者。各組別之冠、亞、季軍可獲大會頒發獎牌及獎盃。所有獎項只會於比賽當天的指定時間頒發,不設補領、預領和代領獎項。另設其他獎項包括:

  • 至型著綠大獎 (親子組/團體)
    打扮最具綠色環保創意元素

  • 「六綠任務」傑出表現獎
    於「六綠任務」表現傑出參加者

  • 最踴躍參與企業獎 (只限企業參賽團體)
    以最多員工出席擔任跑手之企業隊伍

跑手包

運動T-shirt一直深受跑手歡迎。可是,最近研究指出運動衣服的人造纖維物料會在洗衣期間釋出微纖維並流入海洋,要減少污染環境,可從減少添衣入手,故是次的運動T-shirt將會由其他較環保的紀念品代替。

詳情及報名:活動網址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