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荃灣廣場 x Glico Fun享夏日 樂『脆』遊
活動日期
2021/07/29 ~ 2021/09/05
地點
荃灣廣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745 發佈jetsonevent
詳情內容 :

#會拍到手機沒電的打卡場景 #HAPPocky Moment

荃灣廣場 x Glico Fun享夏日 樂『脆』遊

10大奇趣日系主題打卡場景 + 全新AR互動新體驗   捕捉趣味動態一刻

\

炎夏已到,很想念在日本買到行李箱都載不下的手信零食以及旅行時瘋狂打卡的happy moments ?今個暑假,荃灣廣場由7月29日至9月5日,為一眾日本迷帶來可能是最多打卡位的暑假拍照場景,把風靡全球的固力果零食Pocky和Pretz放大再放大!荃灣廣場 x Glico Fun享夏日 樂『脆』遊的5大打卡主題專區有10個日系打卡位,必會令你拍到手軟,其中部分的打卡位還首次融入AR互動體驗 - 奔FUN POCKY 動感拍照館,可以SHARE 在自己嘅社交平台,準備好擺出可愛pose迎接朋友們的LIKE吧!

暑假拍照新天堂   5大固力果繽紛打卡專區   一邊影一邊玩

你有否想起曾與你分享過百力滋的同學?還是試過偷偷把士多啤梨POCKY放在喜歡男生的抽屜?抑或在固力果跑步人前擺著那搞怪的表情?固力果總代表著充滿各式各樣的美好回憶。

今個暑假,荃灣廣場將變身成搞鬼、充滿玩味的固力果遊樂園,把最Signature的百力滋、Pocky、Cream Collon等零食變成10個「巨大化」日系打卡場景,部份熱點更首次加入AR技術,當中最矚目的打卡位必定是「奔FUN POCKY 動感拍照館」,將自己變成固力果跑跑人。另外還有Cream Collon甜心激流滑梯,草莓牛奶和朱古力脆漿透過AR效果蜂湧而出不斷向下流,讓你坐在滑梯上來一個甜蜜激流之旅。每個打卡位都能讓你邊玩邊打卡,絕對能讓大人、小朋友都玩得流連忘返,盡情投入繽紛樂園世界!

\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