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苗圃跨年助學行
活動日期
2018/12/31 ~ 2019/01/01
截止申請
2018/11/30
地點
西貢北潭涌
對象
7-80歲
名額
名額有限, 報完即止
費用
報名費 : $200, 基本籌款 : $30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89 發佈sowers
多加注意 :
  • 參加者必須於2018年11月30日下午6時前成功繳付最低籌款額,方能保證其參加資格,由於名額及巴士座位有限,報名以先到先得,額滿即止為準(最早完成付款,包括報名費及最低籌款額,並得到銀行確認,名額及大會巴士座位(由西貢市中心到北潭涌-單程) 方可作實)。
詳情內容 :

活動日期
2018年12月31日 – 2019年1月1日

活動內容
除夕夜於北潭涌倒數及BBQ,隨後晚間步行及遊戲,至早上6-7時在東霸觀看日出

參加組別
以個人/组合同行

步行路線
北潭涌至東壩 (約10公里)

籌款目標
資助海外華人教育及其他助學項目


活動背景
在緬甸的北部撣邦,住了一群華人,為了保存中華文化,即使再艱難也要讓孩子上華文學校。這些小學生天未光便出發,趕在緬校開課前到達華文學校上課。日復日,年復年,風雨不改。為的,就是要學習華文,學習中華文化。 緬北的華文學校,全部由民間自發開辦,資源貧乏,學校簡陋,薪金微薄,但華文校長及老師仍以傳承中華文化為己任。

為緬甸項目及其他助學籌款
目的 : 讓參加者體驗緬甸華人學童為了學習中文,夜行上學的堅毅與艱辛,到達終點迎見黎明。
形式:以個人/組合同行,既讓參加者與親朋好友共享夜行及看星的樂趣,也以善舉作為新一年的開始,別具意義。

待大家努力過後,等待他們的正是晨光與燃亮貧困學童唸書識字的希望。

費用
報名費 : $200
基本籌款 : $300
 
詳情留意網站 : 苗圃跨年助學行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