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與種籽有約」 - 百籽櫃
活動日期
2021/07/03 ~ 2021/08/31
地點
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地下 (田壩街入口)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790 發佈HK Agri
詳情內容 :

植物由種子發芽開始,生命亦由此而起。每粒小小的種子,見證著生命演化的歷程,繁衍出可食用的品種,並最終成為我們餐桌的佳餚。

「香港農業3.0—蔬菜產業鏈的可持續發展計劃」(簡稱:香港農業3.0計劃) 帶來別出心裁的「百『籽』櫃」裝置,希望透過展示本地常食用蔬菜的種子,讓大家重新認識這些餐桌上的「老朋友」,深入了解種子多樣性和生命演變的里程。由飲食文化開始,反思如何做個負責任的飲食者,重新探索社區與自然的連聯,重拾食物所盛載的生活記憶、味道以及關懷之情。

為鼓勵市民支持本地農業,凡於7月10日、11日、31日及 8月1日、21日、 22日前往參觀「百籽櫃」,並登記使用「香港農業3.0」手機APP,可獲贈種植包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百籽櫃展示38種常見的本地蔬菜種子,讓大家重新認識這些餐桌上的「老朋友」。

農夫自留種的種子

凡於7月10日、11日、31日及 8月1日、21日、 22日前往參觀「百籽櫃」,並登記使用「香港農業3.0」手機APP,可獲贈種植包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