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坊自願醫保通呈獻:Freelancer 反覆市道「自保法」分享會
活動日期
2019/10/23
地點
銅鑼灣登龍街18號V-Point 9樓 Campfire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759 發佈Kan Wong
詳情內容 :

自願醫保通呈獻:Freelancer 反覆市道「自保法」分享會


現時市場正處於不穩狀態,一眾freelancer或會擔憂「手停口停」的惡夢成真。其實香港亦曾經歷過沙士、金融海嘯等低潮,但不少freelancer仍能咬緊牙關,自強不息,最終守得雲開。放眼現今,freelancer們又有何自保之道?


第一節:Freelancer自保法

是次分享會內容乃針對文字工作、設計、藝術文化及IT等範疇的freelancer,屆時會有深諳freelancer行情的專家,分享如何在反覆市道裡保持穩定收入,以及提升自身競爭力,明哲保身。


第二節:以未為意的方法保障自己

Freelancer由於不是全職員工,素來予人無甚保障與福利的感覺。既然如此,當然要懂得自保!因此,完全中立的自願醫保比較平台「myVHIS自願醫保通」聯同保險專業人士一同分享心得與見解,讓大家對政府推行的自願醫保計劃有更深的認識。大眾可能未有為意,其實freelancer正正是能受惠於自願醫保計劃的核心一群,為自己的freelance生涯加添保障。


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10月23日(三)

時間:7:00 - 8:30pm

地點:銅鑼灣登龍街18號V-Point 9樓 Campfire

嘉賓:Andrew Mak, Tomas Holub myVHIS 自願醫保通 創辦人 ;Oscar Kwan, Wantedly  業務拓展經理;Jacky, Banana Portal 創辦人;Basil Cheung, Bowtie 高級經理(品牌及創意)

*是次講座以廣東話進行

*活動費用全免


查詢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6746 5341  Kan Wong

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RqHSi8rvXTx6dv1k9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