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聖誕冬日樂消「搖」 動感搖搖錯覺幻視藝術
活動日期
2020/12/05 ~ 2021/01/03
地點
KCP九龍城廣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970 發佈小卡香港遊
詳情內容 :

KCP九龍城廣場「全齡‧傳承‧擁抱愛」聖誕冬日樂消「搖」

過百稀有珍藏駕勢重現   動感搖搖錯覺幻視藝術 全港首棵4米高搖搖聖誕樹

KCP九龍城廣場「搖」身一變,駕勢重現一幕幕80年代場景,傳承80年代響噹噹搖搖熱潮,特設5大懷舊主題打咭及展區,帶領一眾港爸港媽返老還童搖出美好童年回憶,陪大家重溫當年生活寫照。大會更設由名師坐鎮的《光輝花式搖搖表演》和《搖搖傳承教室》,讓爸媽們重溫童年玩意之餘,更與子女分享昔日成長印記和歡樂,進而把這創意無限的運動傳承下一代,即使於疫情期間仍能和子女齊齊玩。

全港首棵4米高搖搖聖誕樹 過百款經典搖搖珍藏駕勢重現

《歷代珍藏搖搖展區》展出過百款由50年代至90年代的經典搖搖,每件均蘊藏不同年代軼事,有些搖搖更是極度矜貴罕有,必定勾起你我他的集體回憶。當中的展品包括由羅素搖搖公司的主理人(Riki Russell) 親手製造的手造試版羅素搖搖,該系列每個搖搖上的圖案均為獨一無二,幾乎只有主理人的朋友才「夠面子」獲贈。可樂公司於六十年代第一次把羅素搖搖引入香港作為推廣產品,該搖搖以金屬製造,當時因首次引入而掀起了香港第一輪搖搖熱潮,見證香港人的集體回憶。另外中庭更設有全港首棵4米高《搖搖聖誕樹》,掛滿逾八百個搖搖聖誕吊飾,實行動感搖曳閃亮佳節。

搖搖錯覺幻視藝術體驗勁力旋風

商場特設多個打卡位任你大閃特閃,《動感搖搖錯覺幻視藝術區》的巨型搖搖裝置上設多幅以搖搖為主題的3D Trick Art錯覺幻視插畫藝術,讓你秒速化身成鏡頭下的「搖搖聖手」夠曬犀飛利,體驗勁力旋風的威力。

 

聖誕奇幻空間裝置  孖心肝寶貝惡搞老街坊生活免濾鏡呃like

活動另一亮點為《聖誕奇幻空間裝置打咭區》的一屋懷舊聖誕暖心場景布置,讓大家感受老香港當年街坊生活寫照。裝置的左右鏡射效果帶大家進入奇幻空間大嘆「都冇解嘅!」記得孖住靚哥仔、姊妹花或是一家幾代同堂齊齊以「時髦」打扮打卡,拖友們更可來個「家明哥和婉君表妹」版免濾鏡呃like。裝置更設懷舊電視不停播放經典搖搖八式,讓大家一齊跟著玩。

亂入本地原創巨型港漫    90後本地薑港式武打風描繪搖搖貼地兼過癮

商場更邀得90後本地薑漫畫家一鋒(林沛鋒)原創搖搖漫畫故事,以80年代港漫風格打造一本巨型立體港漫,大家更可於《巨型港漫打咭區》裝置內瞓身投入漫畫角色拍照打卡。立志要令更多人認識港漫的一鋒,憑著一股蠻勁以薄裝漫畫推出市場,心口除掛住個「勇」字外,腦裏亦滿是謀略,其作品不乏熱血及格鬥元素,既有傳統港漫的影子,部分細節加入新一代繪法,以美漫流行的Matte Painting做法,在實景相片上繪畫,把香港特色街景元素融入創作題材。和KCP九龍城廣場識英雄重英雄的他,認為九龍城是一個充滿香港傳奇特色的地方,很高興是次能把這份香港搖搖情懷融入其作品,以港式武打畫風描繪搖搖的動感「非常過癮」,同時滿足港漫迷、搖搖迷和老香港。

名師花式搖搖絕技大曬冷  傳承教室親子互動  增添兒童自信心成就感

三位香港搖搖高手陳文輝、林殷霆和黃瑋傑更獲大會邀請於《光輝花式搖搖表演》中大顯功架,使出專業花式搖搖神級絕技互相過招,他們更於《搖搖傳承教室》坐鎮即場教授經典搖搖八式,傳承神功秘笈。表演者兼導師之一陳文輝富22年經驗,12歲時看見美國搖搖高手表演後開始迷上搖搖,他說搖搖帶給他無窮樂趣,也讓他在切磋交流中結識了許多朋友。其父母當初曾反對他玩搖搖,但最終被他的認真態度所感動而轉為無限支持。黃文健表示,香港搖搖技術會中會員的年紀由八歲至成年,可見搖搖玩意深受兒童愛戴。期望進一步推廣這項創意無限的運動,並鼓勵家長可把這項兒時玩意傳承孩子,於疫情下仍可和孩子親子互動交流,避免小朋友過分沉迷電玩,並藉以增添兒童的成就感和自信心。

 

活動詳情: http://www.kcp.hk/kcp/wp/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