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置地公司呈獻「自主.尋藝」作品展
活動日期
2022/10/31 ~ 2022/11/19
地點
中環交易廣塲中央大廳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328 發佈主辦單位
詳情內容 :

「自主.尋藝」作品展

置地公司舉辦的「自主.尋藝」作品展現已揭幕。是次展覽匯聚五位自學成才的藝術家(排名按英文姓氏序):Xyza Cruz Bacani、鄭勝、關錦昌、鮑藹倫和杜煥,展現他們突破藝術疆界的獨特創意。今次參展的藝術家全都是自學成才,透過融會不同的創作技巧與物料,努力不懈,堅持其創作夢,以展品啟迪同儕及觀眾隨一己的意念,追求所嚮往的藝術抱負。

「自主.尋藝」作品展共有三十件展品,創作媒介橫跨攝影、繪畫、雕塑、流動影像及裝置。菲律賓籍紀實女攝影師Xyza Cruz Bacani以鏡頭捕捉灣仔區內的生活點滴;街頭攝影師關錦昌則透過鏡頭帶領觀眾游走於九龍繁華鬧市的陰暗角落;環保藝術家鄭勝率性而為地把隨手可拾的廢棄物料及專業藝術材料變成畫作和雕塑;香港錄像藝術先驅鮑藹倫透過錄像作品討論電子影像的物質化過程;紮作藝術家杜煥將中西藝術傳統技法重新詮釋,創造出充滿當代感的畫作和大型竹紥雕塑。活動將於十月三十一日至十一月十九日在中環交易廣塲中央大廳舉行,免費開放予公眾人士到場參觀。

置地公司一直透過舉辦不同的文化藝術活動,為旗下世界級物業增添朝氣活力,從而凝聚社群。是次「自主.尋藝」作品展為當中的最新活動,供廣大市民欣賞。

 

活動簡介

置地公司呈獻「自主.尋藝」作品展

日期: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19

時間: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7

地點:中環交易廣塲中央大廳

費用:全免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