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坊綠在沙田 - 【8月網上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22/08/01 ~ 2022/08/31
地點
沙田石門安平街10號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651 發佈綠在沙田
詳情內容 :

【8月網上工作坊時間表】

 

環保夏日祭!和風盛夏返黎啦!8月份祭典季節,一齊黎參加綠在沙田既環保夏日祭,感受熱鬧東洋氣氛。

 

網上祭典的虛擬美食攤位,為大家帶來椰青水果啫喱粒,製作過程有趣,又清涼消暑;而手工遊戲攤位,則同大家齊齊製作和風鯉魚旗、派對煙火棒和考眼界拋拋波,發揮創意之餘,又可以同小朋友一齊比賽考考眼界,過一個開心週末!

 

另外,祭典中亦會教大家製作不同的個人護理產品及家居用品,包括波板糖雙色天然皂、舊衣升級電線收納圈、天然玻璃清潔液等,令大家的居所亦能煥然一新!

 

同時,「綠在沙田」8月更準備了二手送物會環節,參加的朋友可認投心儀的二手物品,將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帶回家!

 

快啲報名參加,齊齊投身夏日祭典啦!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4qUsA67efutS2oJV7

 

——————————————-

成功報名後,將會在活動2天前收到確認信

參加者請根據確認信的材料清單 ,提前準備相關材料

只要完成課堂並答對問題,便可以獲得精美製成品一份!

#綠在沙田 #回收環保站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環保工作坊 #環保夏日祭 #網上教學 #8月份 #Zoom #Online #親子 #暑假 #環保 #手工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