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第9屆運動博覽
活動日期
2020/07/16 ~ 2020/08/14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49 發佈貓店長
詳情內容 :
 

真正的運動博覽
齊齊運動到老學到老!

運動博覽2020將打造專為運動愛好者而設的運動人學園,齊齊運動到老學到老,上一堂不一樣的體育課。我們深信不論年齡,不論運動資歷,運動世界之大,你總有未學的事。
 
今年,我們會與你解構各種運動迷思及體驗不同新興運動。運動博覽2020更會加入有趣的科學和學術元素,與你以不同方法理解運動,並透過多元化活動,與你全方位享受運動生活。現場將有各種體驗和參展商活動為你提供建議及分析,與你尋找和挑戰極限。
 
第九屆運動博覽SportsExpo將於2020年8月14日至16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運動愛好者今夏絕不可錯過!

爆汗運動館

運動博覽將不同運動訓練方式展現於各位眼前,由強烈運動訓練到新式瑜伽,讓你盡情出一身汗!運動人可體驗創新訓練方式;不常接觸運動的一族亦可一嘗運動的樂趣,燃點對運動的熱情!
 

飛越啟德動起來

透過舉辦適合各種年齡、能力、技術水平及背景的市民的爆汗體驗班,鼓勵大小朋友一起動起來,推廣全民運動!由配合器械的新式運動,到輕鬆有趣的親子運動訓練,讓你享受運動的樂趣!
 

運動健康講堂

要提升運動表現,除了不斷的練習,還需有效的訓練、運動後適當的恢復方式與正確的運動資訊!運動博覽將邀請不同運動範疇的專家及運動達人,為大家帶來最新資訊,令大家動運動旅途走得更順暢!運動講座詳情即將公佈,密切留意!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