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第24屆海洋公園保育日
活動日期
2019/01/12 ~ 2019/01/13
地點
海洋公園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517 發佈JS
詳情內容 :

「海洋公園保育日」是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保育基金)與海洋公園每年的重要節目,旨在加深公眾對生物多樣性的認識,強調保育瀕危物種的重要性。保育基金藉著教育及遊戲攤位,鼓勵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買精啲」、「食精啲」及「用精啲」,齊齊保護環境。保育基金感謝各善長及義工的支持,令每年活動得以完滿舉行。

以「為海洋 ‧ 走塑行多步   LESS膠!」為主題的第 24 屆海洋公園保育日(保育日)將於 2019 年 1 月 12 及 13 日假香港海洋公園舉行。保育日中會有輕鬆有趣的攤位遊戲和園內定向等精彩活動,希望市民能邊玩、邊學、邊體驗!保育基金更希望透過保育日讓大家明白塑膠垃圾對人類、海洋及野生動物的影響,從而由自己開始,以行動為野生生態保育出一分力!

完成遊戲和活動後,遊客更可以換取精美的竹餐具套裝以實踐LESS膠走塑生活!

海洋公園於 1 月 12 日的入場門票收益更會全數撥捐予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支持亞洲野生生態保育工作!邀請親友一起參加第 24 屆海洋公園保育日吧!

詳情:活動網址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