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第十一屆觀塘區聯校歌唱比賽2018
活動日期
2018/07/08
截止申請
2018/05/12
對象
觀塘區中學生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382 發佈Lillian
詳情內容 :

第十一屆觀塘區聯校歌唱比賽 2018 – ECHOES

【主辦機構:青年觀塘】
本著【創新,求進,服務社群】的目標去舉辦活動,希望凝聚一班對社會服務有熱誠,願為社會承擔的青年人,同時揉合社區各種資源,從而達至「建設社區,服務社區,享受社區」的創會理念。曾舉辦與參與之大型活動包括:「社區共融、各展所長」計劃、「魅力觀塘」攝影比賽、「香港海路空」校園生態講座計劃、【創園行動】農耕體驗計劃、【五四青年匯聚】系列活動等。【協辦機構:觀塘區傑出學生協會】

成立至今,一直本著「凝聚青年才俊,發揮所長,貢獻社會」的宗旨,舉辨多項適合年青人參加的活動,讓他們找到自己的所長,在青春的歲月發光發亮。此外,我們更肩負著凝聚區內學校的責任,是次觀塘區聯校歌唱比賽就正能配合我們的宗旨,為學生提供一個切磋歌藝、表現自我的平台,為學生提供一個互相交流的機會,為擅長唱歌的學生給予一份肯定及嘉許。

參賽資格

參賽者必須現為觀塘區註冊中學學生。

參賽辦法

填妥報名表格(獨唱組報名表格 / 合唱組報名表格),於截止日期前郵寄(以郵戳為準)或親身遞交到本會(傳真報名概不接受);
報名表必須附有有效學生證副本;
報名表必須附有參賽歌曲純音樂版本的光碟(*必須為.mp3檔)及歌詞;同學亦可將純音樂電郵至[email protected];並以「第十一屆觀塘區聯校歌唱比賽 2018 – Echoes」為郵件主題並連同參加者姓名遞交;
有關表格本會將郵寄到各學校,或於本會會址索取;
本會將於5月16日於觀塘區傑出學生協會網頁(ktosa.org)及「觀塘區聯校歌唱比賽 – ECHOES」 Facebook官方專頁公布初賽之比賽時間表,同時會以電話形式通知各參賽者;
初賽形式如下:
同學需自備一首歌曲,評判會於適當時間向參賽者按「叮」,屆時同學須停止演唱。
大會決賽之獨唱組參賽名額和合唱組參賽名額共為十六個,參賽者須演唱整首歌曲。

截止報名日期: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報名表格

報名表格(獨唱

報名表格(合唱)

選拔標準
評判將就以下準則選出優勝者:
(1) 音準

(2) 音色

(3) 台風

(4) 感情及演繹

(5) 歌曲難度

(6) 合作性(適用於合唱組)

獎項及獎品
獎項:
由評判團按參加者的表現於獨唱組和合唱組各選出冠、亞、季軍,另設「最受觀眾歡迎獎」,由現場觀眾投票選出。
獎品:
(1)入選決賽的學生可獲發嘉許狀一份;
(2)獨唱與合唱組各設冠、亞、季及最受觀眾歡迎獎,將獲發獎座一個。

參賽規則

(1) 參加者必須遵守大會制定的所有選舉規則;

(2) 參加者必須服從評判團所作出的決定;

(3)大會保留一切有關選舉守則及修改或增減權利。

查詢
地址:觀塘開源道72號溢財中心4樓M室(青年觀塘)
電話:23441621
傳真:23441622
網頁:www.ktosa.org (觀塘區傑出學生協會網頁)
電郵:[email protected]

 

資料來源:青年觀塘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