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童閱・繪本故事坊
活動日期
2019/03/17、2019/04/14
地點
三聯書店 灣仔文化生活薈 灣仔柯布連道1-1A號(港鐵灣仔站A3出口)
名額
20人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897 發佈JPWORKSHOP
多加注意 :
  • 條款及細則:
  • ●如天文台於活動前兩小時發出黑色暴雨警告或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活動將會取消。
  • ●講者如臨時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報名活動所收集的資料只會在是次活動上使用。
  • ●如有任何有關此活動的爭議,三聯書店將保留最終權利。
詳情內容 :

童閱・繪本故事坊

讓我們一同投入繪本故事的異想世界,讓小孩發揮無限的創意!三聯書店童閱會將於每月星期日下午舉行「童閱・繪本故事坊」,讓我們一起愛上閱讀,童閱,同閱!凡出席活動之小朋友可獲發童閱會「任務卡」,憑「任務卡」參加三聯書店灣仔文化生活薈童閱天地內舉行的活動,均可獲贈蓋印乙個,集滿4個蓋印可獲精美禮品!

日期 : 3月17日 (日)

時間 : 3:00 pm - 3:45 pm

故事 : 《白貓黑貓》

簡介:白貓喜歡黑貓黝黑的毛色,黑貓喜歡白貓潔白的毛色,他們兩個經常待在一起。在綠色的草叢裡,蚱蜢誇讚白貓的毛變成美麗的綠色;不管在哪,白貓都得到眾人的寵愛,黑貓卻依然是黑乎乎。黑貓一個人離開了,他該走往何處呢?

故事姐姐:謝嘉莉姐姐

----------------------------------------------------------------------------------------------------------------------------------------------------------------------------------

日期 : 4月14日 (日)

時間 : 3:00 pm - 3:45 pm

故事 : 《小狐狸回家》

簡介:家是溫暖,可以安心休息的地方,但是對迷路的小狐狸來說,回家的路好漫長…隔著車流不斷的高速公路,小狐狸能平安和家人團聚嗎?

故事姐姐:梁雅君姐姐

地點:三聯書店 灣仔文化生活薈2樓兒童部
   灣仔柯布連道1-1A號(港鐵灣仔站A3出口)

對象 : 3歲或以上小朋友

人數 : 20人

報名方法:http://www.jointpublishing.com/event/in-store-activity/others/childrenbooksharing3-4.aspx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2138 7814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