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童閱・繪本故事坊
活動日期
2018/09/22、2018/10/06
地點
灣仔柯布連道1-1A號(港鐵灣仔站A3出口)三聯書店 灣仔文化生活薈
名額
20人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88 發佈JPWORKSHOP
多加注意 :
  • 條款及細則:
  • ●如天文台於活動前兩小時發出黑色暴雨警告或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活動將會取消。
  • ●講者如臨時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報名活動所收集的資料只會在是次活動上使用。
  • ●如有任何有關此活動的爭議,三聯書店將保留最終權利。
詳情內容 :

童閱・繪本故事坊

讓我們一同投入繪本故事的異想世界,讓小孩發揮無限的創意!三聯書店童閱會將於每月星期六下午舉行「童閱・繪本故事坊」,讓我們一起愛上閱讀,童閱,同閱!凡出席活動之小朋友可獲發童閱會「任務卡」,憑「任務卡」參加三聯書店灣仔文化生活薈童閱天地內舉行的活動,均可獲贈蓋印乙個,集滿4個蓋印可獲精美禮品!

日期 : 9月22日 (六)

時間 : 3:30 pm - 4:15 pm

故事 : 《棉婆婆睡不著》

故事姐姐:黃芓程姐姐

簡介:睡不著的棉婆婆,記掛著牆角的菊花、門栓、小狗、樹,遲遲無法入睡,直到棉爺爺回到家,棉婆婆才安心睡著。睡不著,該怎麼辦呢?數羊吧!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哎呀!怎麼愈數愈清醒呢?這下該怎麼辦才好?一個尋常的夜裡,不尋常的忙碌……原來只為了心裡深深牽掛著的,那個最親愛的人。

----------------------------------------------------------------------------------------------------------------------------------------------------------------------------------

日期 : 10月6日 (六)

時間 : 3:30 pm - 4:15 pm

故事 : 《等待》

故事姐姐:謝嘉莉姐姐

簡介:從家貓的角度,看到家中因為新生兒到來的變化。作為家中的一份子,家貓期待與小主人親近,起初受制於家長無心的阻隔,到後來這個矇懂無知的小主人,好像對自己視而不見。不過,因為愛,家貓無條件包容與等待,慢慢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地點:三聯書店 灣仔文化生活薈2樓兒童部
   灣仔柯布連道1-1A號(港鐵灣仔站A3出口)

對象 : 3歲或以上小朋友

人數 : 20人

報名方法: 登入三聯書店網站報名 http://www.jointpublishing.com/event/in-store-activity/others/childrenbooksharing-(1).aspx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2138 7814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