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皇家音樂學院 聲樂第八級-精研班 及 聖三一 流行歌唱第五級-精研班
活動日期
2023/01/07 ~ 2023/03/04
截止申請
2023/01/02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
名額
10
費用
4600至580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694 發佈VAS
詳情內容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第八級 精研班 (Part I)

課程對象

本課程適合十歲或以上喜愛音樂和唱歌、有志接受有系統的聲樂訓練或有意學習「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聲樂第八級考試曲目」 的人士報讀。

課程內容簡介

本課程涵蓋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聲樂八級的考試曲目。

課程內容包括:學習正確發聲及運氣方法、聲音控制、吐字、共鳴位置及掌握音準等技巧, 並在演唱曲目中探索不同的重要音樂元素(如音樂速度、音色、旋律、節奏、和聲、曲式、動力學和樂句),以加強學員演繹及鑒賞音樂的能力;透過以上的訓練讓學員進一步掌握考試的技巧和取分攻略。除教授正確呼吸方法、共鳴的概念外,更提高關鍵的歌唱技能和技巧如曲目的分析、演唱的情感表達、咬字發音、音色變化和不同風格的歌唱技巧。

***************************************************************************************************

聖三一流行歌唱“Trinity Rock & Pop”第五級 精研班

課程對象

本課程適合十歲或以上喜愛流行音樂和唱歌、有志接受有系統的流行音樂訓練或有意學習「聖三一流行歌唱Trinity Rock & Pop聲樂考試曲目」的人士報讀。

 

課程內容簡介

流行音樂具有很強的時代性而且深受廣大群眾的喜愛及欣賞;所以又稱為〈大眾音樂〉,是現今流行音樂最受歡迎的樂種之一。現今學習流行歌曲不單只是提供機會去審視自己作為一位演出者的能力,亦可同時擁有國際認可的資歷。

本課程旨在教授正確的發聲和運氣方法、聲音的控制、音色處理、吐字、共鳴位置及音準技巧等,透過以上的訓練讓學員進一步掌握考試的技巧和取分攻略。導師透過深入淺出和獨特的教學方法,強化學員基本的歌唱技巧 (包括音準、拍子、情感、咬字、氣息、台風)及提高關鍵的歌唱技能和技巧如裝飾音、即興音和不同音色運用及配合等技巧。並改善學員歌唱時的壞習慣和錯誤用聲引致喉嚨受傷等問題。最終協助學員達至更高的演唱水平。

***************************************************************************************************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