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留住這一刻的美・攝影比賽
活動日期
2018/12/17 ~ 2019/01/31
截止申請
2019/01/31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11 發佈JS
詳情內容 :

簡介

由作為香港的第一代公共房屋,到今天活化成青年旅舍的美荷樓,不但見證着香港時代變遷,走進美荷樓生活館,更有如回到昔日徙置區的街頭巷尾!有人喜歡這裡所保留着的昔日情懷,有人喜歡在這裡感受現代化的青年旅舍,亦有人在這裡找到遠離都市的閒適。這一刻在你眼中所見的,又是怎樣的美荷樓?馬上拿起相機,拍下美荷樓的最美的一刻!

獎品

首20位提交作品的參賽者更可獲贈美荷樓生活館紙膠帶一卷或深水埗康樂棋一盒(二選一),以及美荷樓紀念明信片一套!

所有作品將於活動截止時間按照其獲得「讚好」的數量,依次獲得以下獎品,包括:
冠軍:YHA美荷樓青年旅舍雙床/雙人大床房住宿一晚連早餐
亞軍:XPower MS1 3軸手機穩定器(雲台)一個(價值HK$998)
季軍:Fujifilm Instax mini 9即影即有相機一台(價值HK$850)
第4-10名:美荷樓生活館紙膠帶「公屋印記」及「H座大冒險」各一卷、深水埗康樂棋一盒、美荷樓紀念明信片一套

想在美荷樓體驗一個難忘的晚上?想集齊全套美荷樓精品?趕快趁着佳節假期到訪YHA美荷樓青年旅舍吧!

比賽日期

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1月31日中午12:00截止

參加辦法

1. 讚好美荷樓生活館的Facebook專頁,並免費登記成為美荷樓舊居民網路成員。
2. 在YHA美荷樓青年旅舍拍攝參賽作品,然後上載於Facebook,並在帖文中hashtag #MeiHoHouseRetainThisMoment,帖文私隱設定必須為公開。

詳情:https://www.yha.org.hk/zh/news-events/latest-events/retainthismoment/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