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坊生活有感系列:小城大樹
活動日期
2019/03/03
地點
九龍塘根德道花園
對象
4-8歲親子
名額
每場30人
費用
每人$120 (大小同價)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921 發佈JS
詳情內容 :

生活有感系列:小城大樹

去年一場超強颱風,吹倒了無數樹木,至今到處仍殘留不少斷木枯枝。
我們每天走過的路上,總有樹木陪伴我們,只是我們很少留意,直至一朝倒下,我們才赫然發覺它曾經存在過。

你會看看你家樓下的那棵樹嗎?它會開花、結果、落葉嗎?
你上班上學途中有抬頭望望沿途的樹嗎?它們的形態像甚麼?四季有變化嗎?

無需等待假日走到郊外,只要用心看,我們在日常生活裡就能四處發現 -- 繁星點點的樹、活潑佻皮的樹、嚴肅認真的樹、力大無窮的樹、恐怖猙獰的樹、糾纏不清的樹.......

這次,我們與樹藝師碎石合作,帶大家打開全新的眼睛,閱讀樹木的身體語言,用我們自己的身體與樹木對話,希望重新喚起每人對生活的感覺,學習欣賞生活裡平凡的美好。

日期:3月3日 (星期日)
時間:A場 - 14:00-15:15 | B場 - 15:45 - 17:00
地點:九龍塘根德道花園
導師:雨晴老師、一一老師、碎石 (樹藝師)
對象:4-8歲親子   
名額:每場30人
費用:每人$120 (大小同價)
主辦:身體遊樂場

注意事項:

  1. 報名一經確認,參加者如因個人原因退出或缺席,恕不設退款或補課。
  2. 活動當日會以WhatsApp通知參加者現場集合位置。
  3. 活動開始前三小時,如天文台已發出或宣佈即將發出任何熱帶氣旋或暴雨警告,當日活動將取消並延期舉行;改期後參加者如未能出席可轉讓名額予其他人,恕不設退款。
  4. 參加者應穿著舒適而方便活動的衣物 (女士宜穿著褲子)。
  5. 參加者需提早5分鐘到場點名和準備參加活動。
  6. 活動中會拍攝和錄影,之後會放在「身體遊樂場」/「小月老師」Facebook專頁分享。如不欲被拍攝,可在現場跟導師說明。

詳情及報名:活動網址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