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玩轉歷奇水世界
活動日期
2018/08/24 ~ 2018/08/26
地點
秀茂坪商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35 發佈卡比獸
詳情內容 :

今個夏天,領展秀茂坪商場將化身熱帶叢林,集合一眾可愛動物,陪你「玩轉歷奇水世界」!商場外設有多個巨型水上充氣遊樂設施,全日免費任玩,讓精力充沛的小朋友們盡情「放電」!除了各種戶外水上遊戲,商場內更特備有獎遊戲攤位及夏日親子市集,讓一家大小盡情玩樂,共度難忘暑假。

「玩轉歷奇水世界」充氣遊樂設施

「玩轉歷奇水世界」帶來兩條約20尺高的水上充氣滑梯「河馬樂園」和「叢林滑梯」及刺激的手搖船「亞馬遜賽船」,配以繽紛水果及可愛動物裝飾,讓大家彷彿置身熱帶叢林。商場內還設有適合幼童玩樂的「動感波波池」,讓小寶貝們於彈床盡情繃跳,樂在其中。

日期︰2018年8月17至19日及24至26日(星期五至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秀茂坪商場地下樓層
* 遊戲將以排隊先後次序免費開放予2至13歲小童參與,每日名額為1,000個,先到先玩。詳情請參閱各充氣遊戲之條款及細則。

「地鼠大作戰」有獎遊戲攤位

凡於推廣期內(2018年8月13至26日)在秀茂坪商場內累積消費滿200港元或以上,憑不同商戶或「歷奇小市集」展銷攤位發出之發票正本最多兩張 (其中一張必須為銀碼50港元或以上的商戶電子消費發票*),即可參加「地鼠大作戰」遊戲一次,贏取豐富獎品乙份**!活動期間,每日指定時間更有爆谷或棉花糖派發,費用全免。

日期︰2018年8月17至19日及24至26日(星期五至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秀茂坪商場3樓
*電子消費包括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及其他手機支付程式
** 每日送出獎品數量為400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歷奇小市集」

在熱帶叢林盡情暢玩後,大家不妨到商場內的「歷奇小市集」逛逛。是次市集集合了多個攤位,售賣夏日必備的游泳用品、極具特色的手作產品及夏日消暑甜品,不論大人小朋友均能尋得心儀產品。

日期︰2018年8月17至19日及24至26日(星期五至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8時
地點︰秀茂坪商場

詳情: http://www.linkhk.com/tc/promotion/251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