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演藝學院開放日2018
活動日期
2018/03/04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788 發佈小智
詳情內容 :

香港演藝學院年度開放日呈獻逾百項免費活動

香港演藝學院(演藝學院)將於3月4日(星期日)舉行一年一度的開放日,演藝學院師生為公眾於演藝學院灣仔本部及薄扶林伯大尼古蹟校園呈獻逾100 場免費節目,包括精采的中國戲曲、舞蹈、戲劇和音樂表演,亦設適合任何年齡人士的公開課、放映會、展覽等。而平日閒人止步的後台更開放參觀,市民大眾可全面地體驗表演藝術及舞台製作藝術的樂趣。

演藝學院開放日
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開幕典禮:上午10時於灣仔本部大堂舉行

灣仔本部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伯大尼古蹟校園開放時間:下午1時至下午5時

(免費專車由灣仔本部往返薄扶林伯大尼古蹟校園)

備註:免費入場,公眾可瀏覽https://www.hkapa.edu/tch/event/hkapa-open-day-2018 閱覽開放日的節目內容。

開放日當天有多場免費演出供公眾欣賞。

演藝學院同學及老師將在後台親身講解製作道具、戲服和佈景等的過程,繞富趣味。

今年的精英校友對談題為「流行VS古典的音樂人生」,校友會邀得香港流行樂隊主音趙善恆及屢獲殊榮的年輕鋼琴家張緯晴分享,不容錯過!

適合任何年齡的公開課和音樂劇體驗課及演出將於下午一時起在伯大尼古蹟校園舉行。

免費專車往返演藝學院灣仔本部校園及位於薄扶林的伯大尼古蹟校園。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