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港青越野兩項挑戰賽 - 陸上篇
活動日期
2018/05/27
截止申請
2018/05/13
地點
港青南丫島戶外活動中心
對象
17歲或以上
費用
請查看詳情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737 發佈Zoe Tang
多加注意 :
  • 1. 參賽申請一經接受,任何情況下報名費將不予退還及作轉讓。
  • 2. 項目組別按出生年份計算。
  • 3. 不可使用折疊式自行車;公路越野車或下曲把手;。而車輪尺寸必須最少為 20 英寸,濶度必須最少 1.5 英寸
  • 4. 香港基督教青年會有權拒絕任何不符合資格的申請人參加活動。例如身體不適合參加活動的參與者,不建議懷孕或患有心臟病和高血壓等慢性疾病的人參加活動。)
詳情內容 :

香港三項鐵人總會(鐵人會)

成立於1984年,是香港唯一統籌三項鐵人、陸上兩項鐵人、水陸兩項鐵人及其他同類型活動之法定機構。香港三項鐵人總會辦公室位於銅鑼灣奧運大樓,共有七名全職職員,負責日常總會事務,向執行委員會報告。 

本會為亞洲三項鐵人協會(ASTC)及國際三項鐵人聯盟(ITU)之會員,該兩個組織分別負責於亞洲地區及世界各地處理鐵人運動事宜。同時,本會亦是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SF & OC)的屬會之一。  

近年來香港三項鐵人運動員在國際比賽中成績有目共睹,已成為香港體育學院重點發展項目之一,本會亦同時接受香港體育學院、康樂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及各商業機構的贊助。

比賽日期: 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比賽地點: 港青南丫島戶外活動中心

比賽項目: 陸上兩項鐵人賽

比賽組別: 全隊年齡為17-19歲/ 平均年齡29歲或以下/  平均年齡39歲或以下/  平均年齡40歲或以上 

報名方法:

請填妥報名表格後(按此),可選擇
- 信用卡過戶 (填上 「授權信用卡付款」表格 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 親身報名 (連同報名費交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四十一號香港基督教青年會員服務部)

 

資料來源:YMCA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