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渠務署吉祥物設計比賽
活動日期
2019/11/16
截止申請
2019/09/30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313 發佈貓店長
詳情內容 :

比賽目的

  • 鼓勵市民發揮創意,設計一隻能夠代表渠務署的吉祥物,以介紹部門的防洪及除污工作。
  • 加深市民對渠務署工作的認識

比賽對象

全港市民(主辦單位、工作人員及其直系親屬均不可參加)

日程安排

(一)

報名及作品提交

2019年9月2日 至 9月30日(23:59) (逾期遞交作品將不獲受理)

(二)

評審

2019年10月2日 至 10月10日

(三)

賽果公佈

2019年10月下旬

(四)

頒獎典禮

2019年11月16日(渠務署開放日頒獎典禮)

作品規格 

  • 概念呈現方式不限,以表達主題及表現其立體造型為主,惟不接受提交實體作品。
  • 吉祥物設計造型不局限類型,包括人物、動物、機械人、超級英雄、其他能與人溝通的角色或能擬人化的物件等,以鼓勵創意和創新。
  • 吉祥物須是單一角色。
  • 提交之參賽作品均須包括吉祥物四面 (前後左右):手繪作品須繪畫在A4尺寸的白色畫紙上,並掃瞄成解像度不少於300dpi的JPEG電子圖像格式;倘屬電腦設計,須以電腦影像輸出解像度不少於300dpi的JPEG電子圖像格式,不得使用電腦軟件上之現成美工圖案 (Clipart)
  • 而選擇其他創作方式(如製作後拍攝照片)參賽者,亦需附上解像度不少於300dpi的吉祥物四面 (前後左右)設計圖,所有遞交檔案總大小不少於1MB,及不超過5MB。
  • 參賽者須為吉祥物命名、提供設計簡介(50-100字)及註明尺寸大小或造型比例。

遞交參賽作品方法 

提交報名表及參賽作品至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下載報名表

比賽設冠、亞、季軍各乙名

冠軍:獎金5,000元及證書;
亞軍:獎金3,000元及證書;
季軍:獎金2,000元及證書;
優異獎5名:獎金1,000元及證書

評審標準

(1) 整體美感:設計及技巧             40%
(2) 主題表達:設計一隻能夠代表渠務署的吉祥物   30%
(3) 創意表達:意念創新   30%

評審團由署方組成專業評審團

賽果公佈 

比賽結果將於2019年10月下旬於渠務署網頁公佈。得獎者將個別獲邀出席頒獎典禮,介紹他們的得獎作品及分享其設計心得。


詳情及報名:https://www.dsd.gov.hk/OpenDay/tc/competition.html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