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減碳人生-短片拍攝比賽
活動日期
2021/02/01 ~ 2021/02/28
截止申請
2021/02/28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853 發佈ECGS
詳情內容 :

️備註:
報名前請細閱〈比賽詳情及須知〉
👉http://bit.ly/ecgs_co2videodetail

 

【減碳人生-短片拍攝比賽】

碳排放,是指人類活動中直接或間接產生的溫室氣體的排放。相信大家對碳排放這個詞並不陌生,因為近年來的極端天氣、全球升溫等等,其實都同碳排放息息相關。

還記得超強颱風天鴿和山竹對香港造成的破壞嗎? 氣候變化已經迫在眉睫,如果我們再不實行減碳,極端天氣將會越來越多。

是次比賽希望讓更多人認識碳排放,同時推廣各種減碳方式,例如:多菜少肉、節約用電、「走塑」等方式,鼓勵更多人身體力行,實踐減碳人生。

 

===========================================

參賽方法:

- 2021 年 2月 1 日至 2月 28 日期間電郵報名及提交短片(電郵內容詳情請查看〈比賽詳情及須知〉)

-  可電郵短片、短片標題及簡介到[email protected],如檔案太大可上載影片至線上同步儲存平台 (Google Drive, Dropbox 等) ,以連結方式遞交作品

 

獎項:

冠軍:$1000環保商店現金券+ 環保產品乙份

亞軍:$700環保商店現金券+ 環保產品乙份

季軍:$500環保商店現金券 + 環保產品乙份

最受歡迎獎:$800環保商店現金券 + 環保產品乙份

最佳觀眾獎:$500環保商店現金券+ 環保產品乙份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