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海港城 x SNARKITECTURE「BOUNCE」互動「大球場」
活動日期
2018/08/10 ~ 2018/09/02
地點
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572 發佈卡比獸
詳情內容 :

巨型純白彈彈波大球場登陸尖沙咀,設置於天星碼頭旁、海港城外面空地的藝術裝置企劃「BOUNCE」由遠道而來的紐約空間設計團隊SNARKITECTURE策劃,他們的設計以純白及空間改造聞名,今次的彈彈波大球場亦不例外!全白的鋼框架龍門陣、全白的充氣波波,在藍天白雲下的白色場景超治癒!場地開放予公眾免費入場,大家可以在裡面自由滾動、高舉和投擲巨型白色充氣彈彈波,盡情打卡、玩遊戲!

海港城 x SNARKITECTURE 「BOUNCE」 互動「大球場」

日期﹕10/8 – 2/9/2018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7時30分(逢正點、30分開始)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每節時間﹕20分鐘*
費用:免費
*每節有限定人數,每節開始前1小時到活動場地取籌,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SNARKITECTURE 巨型波波陣秘密空間

日期:10/8 – 2/9/2018
時間:上午11時 至 晚上10時
地點:海港城 ‧ 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巨型波波陣秘密空間」裝置藝術

內面有白色與銀色巨型彈彈波填滿美術館,並配以一條大型滾軸,大家可以手動滾動軌道上的銀色彈彈波。此外,SNARKITECTURE亦為是次主題「BOUNCE」設計了一系列精品,包括T-shirt、襟章及彈彈波。

全白主題精品

T-shirt $150(童裝)、$200(成人);襟章 $80;書本 $500 及彈彈波 $40。

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HarbourCity/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