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氣候行動嘉許計劃2020-21
活動日期
2020/10/09 ~ 2021/02/28
截止申請
2021/02/28
對象
青少年,大專學生,初創企業家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92 發佈Hong Kong SDG Hub
多加注意 :
  • 組別1 – 初步構思階段
  • 請注意,初步構思階段的參加者必須出席最少一節2020年10月至11月由Hong Kong SDG Hub 舉辦的「真人圖書館」。立即報名︰https://forms.gle/zwKHBZwXsSXpRUpa
  • 組別2 – 規模擴展階段
  • 請注意,規模擴展階段的參加者必須出席2021年1月30日由Hong Kong SDG Hub 舉辦的「氣候行動網上研討會」。
詳情內容 :

全港首個以氣候行動為主題的創業培育計劃正式啟動!

「氣候行動嘉許計劃」旨在為應對氣候變化的創新意念或初創企業提供創業資金及拓展支援。計劃為青年提供全面的創新及創業培訓、宣傳及交流平台、導師指導、種子資金或創業加速資金,幫助青年實現減緩氣候變化的創新項目。
 

組別1 – 初步構思階段

想改變世界?想創業一嘗成為老闆的滋味?不如試試由氣候變化入手,開展你的創業故事。報名參加「氣候行動嘉許計劃—初步構思階段」,羸取你的創業資金,開始你拯救地球的大計吧!
 
氣候行動初創大獎
獎金: HK$120,000
 
截止報名日期: 2020年12月20日
了解計劃詳情: https://adobe.ly/3d7DRep
 

組別2 – 規模擴展階段

你已經成立了你的初創公司?想繼續發展有助紓緩氣候變化的工作?報名參加「氣候行動嘉許計劃—規模擴展階段」,羸取你的創業加速資金,擴展與氣候行動相關的業務吧!
 
氣候行動躍進大獎
獎金: HK$180,000
 
截止報名日期: 2021年2月28日
了解計劃詳情: https://adobe.ly/2I0B6Qq
 
緊貼住我哋Facebook專頁Hong Kong SDG Hub 了解更多!「氣候行動嘉許計劃」由和富社會企業 - Hong Kong SDG Hub主辦、環境局協辦,並得到滙豐慷慨贊助。計劃旨在為應對氣候變化的創新意念或初創企業提供創業資金及拓展支援。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