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毛孩童遊.嘉年華
活動日期
2018/09/22 ~ 2018/10/07
地點
大角咀利得街11號利奧坊1/F全層(港鐵奧運站B出口)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569 發佈跳跳虎
詳情內容 :

全新大型Pop - Up企劃由今年九月至十二月底,於恒基兆業地產旗下西九龍利奧坊正式展開!利奧坊希望以「新舊融合的城市」的概念,為一眾潮人提供全新的消費平台,當中更包含不同主題活動如大型市集、Pop-Up Store及外國與本地設計師的展覽等。

中秋、國慶假期必去 「毛孩童遊.嘉年華」

小孩與毛孩同樣是家庭中的重要成員,今次「毛孩童遊.嘉年華」歡迎家長帶同家中最愛的小孩與毛孩一起參與,逛逛Pop-Up Store,選購有關小朋友及寵物的精品、食品之餘,現場還特設多個靚靚影相打卡位、遊戲及工作坊等,讓一家大細齊齊歡渡愉快的一天。

日期:2018年9月22日至10月7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大角咀利得街11號利奧坊1/F全層(港鐵奧運站B出口)

「週末PETS n KIDS Family Mart」

為了令是次「毛孩童遊.嘉年華」活動更多元化,一連3個周末將舉辦「週末PETS n KIDS Family Mart」(9月22至23日、29至30日、10月6至7日),市集包括有專為小朋友而設的手工製品、機環保產品、創意設計玩意及本地原創產品、並有以寵物為主題的生活小物及設計手作等,讓大家能帶同小孩及毛孩親身享受到週末逛市集的樂趣!

日期:2018年9月22至23日、29至30日、10月6至7日(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7時
地點:大角咀利得街11號利奧坊1/F全層(港鐵奧運站B出口)

聯乘本地潮流插畫師chingpaper 限量插圖貼紙免費放送

「毛孩童遊.嘉年華」邀得插畫師chingpaper聯手合作, 設計出一系列全新可愛玩味的動物及小朋友插圖, 作活動宣傳品及現場影相之用。到場人仕將獲派發尋寶圖印章收集卡 ,大家只需於場內集齊四個印章,連同現場照片一同上傳至個人Fa cebook或Instagram,並讚好利奧坊 Facebook或Instagram 粉絲專頁,hashtag #hksquaremile及 #stayhongkong,即可免費獲得限量插圖貼紙乙張*。

*插圖貼紙每日限量送出,送完即止

消費換領 寵物手工皂親子製作坊 假日親子玩樂首選

顧客只需讚好利奧坊Facebook或追蹤Instagram帳 戶及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參加於10月1日舉行的「寵物手工皂親 子製作坊」*,為你心愛的竉物親手製作100%純天然手工皂, 享受有趣的親子樂!

工作坊日期:2018年10月1日(星期一)
工作坊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1時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國慶假日親子工作坊

為了讓小朋友及毛孩於假日一同享樂,「毛孩童遊.嘉年華」 特設國慶親子工作坊,讓一家大細與心愛的寵物齊齊寓學習於娛樂! 「親子毛孩按摩班」可讓小朋友透過按摩學習與寵物相處, 從而增進彼此感情,而另一結合DOG 與YOGA的「狗狗瑜伽『DOGA』體驗課」, 則讓主人和狗狗一起做瑜伽,增加默契兼做運動舒展筋骨!

工作坊日期:2018年10月1日(星期一)
工作坊時間︰親子毛孩按摩班(下午3時至4時30分) 、
                 狗狗瑜伽「DOGA」體驗課(下午5時30分至6時30分)
地點:大角咀利得街11號利奧坊1/F全層(奧運站B出口)
備註:各工作坊之收費及報名詳情請參閱︰https:// goo.gl/aNoQR7

「毛孩童遊.嘉年華」部份Pop- UP Store 簡介

環保玩具品牌Eurekakids
西班牙玩具品牌Eurekakids「遊歷家」, 使命是以教育玩具喚起兒童好奇心, 並通過提供玩具這種學習輔助來幫助他們發展五種感官,透過教學, 娛樂和美學細心創建及挑選這些玩具,以增加孩子的知識。另外, 盡可能使用環保材料、有機棉、植物染料等製造。

狗狗有食神 寵物Café WOW PET SHOP

WOW PET SHOP於2014年成立,除經常引入有趣大膽新奇的寵物用品外 ,亦會於不同節日打造充滿港式風情的寵物烘焙美點, 全部食材均達到100%人類食品級數,堅持不加入防腐劑, 新鮮製作。WOW會於是次活動期內開設期間限定寵物Café,製 作一系列特色狗狗食品,務求令到場毛孩們「嘆」 到豐富又健康的美食。

 

人氣柴犬服裝品牌Pjai

2016年夏天,柴犬P仔闖進潮牌ad-lib總部當實習生, 憑著必殺憂鬱眼神,俘虜了總部各隊員的心。實驗企劃P仔系列(P jai)將P仔以不同形式融入中性服飾中,場內並將發售Pjai 親子裝系列。

「週末PETS n KIDS Family Mart」部份攤檔簡介

Sleeping Pen睡睡筆
墨繪是一種和風的水墨彩繪,畫作客制化,每幅獨一無二, 畫材顏料均由日本選購,品質保證。 能為你的愛寵繪出最美最有嘅一刻,可用作家居裝飾及送禮, 給自己美麗回憶的永久保存藝術品!
 

Mmushroommm
Mnushroommm設立自家製handmade系列歡迎顧客 自選布料,自訂尺寸,甚至發揮創意,務求結合「需要」和「想要」 兩點,做出獨一無二的自訂款式。


寵物訓練及導盲犬寄養分享會 免費入場

Happy Training 寵物訓練師分享會
Pets Focus犬隻訓練中心主理人蛋sir訓練寵物以「正向」、「H appy Training」的角度出發,按狗狗的生活習慣和環境, 編定適合牠的訓練課程,改善狗狗行為問題。
日期:2018年9月23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

導盲犬寄養及暫託幼貓家庭分享會

Michele曾從事傳媒工作,現為自家跨媒體創作人, 她將與大家分享導盲犬寄養及暫託幼貓家庭的故事。
日期︰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

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HKSED) 義賣及分享會

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將與導盲犬一同現身, 與公眾講解導盲犬工作日常,並設義賣攤位,歡迎大小朋友與導盲犬 作近距離接觸。
日期︰2018年10月6至7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下午1至7時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