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坊正向‧晴緒管理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19/07/05
地點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41號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786 發佈Enid
詳情內容 :

註冊心理學家程衞強先生免費教授

正向情緒管理 應用快樂心理

港青專業進修書院非常關注市民、教師、學生和家長的身心健康,並於7月5日(星期五)舉行「正向‧晴緒管理工作坊」,有幸邀請到著名註冊心理學家 程衞強先生(Mr. Victor Ching)為主講。程先生為大學客席講師及輔導心理學碩士課程實習機構督導,主要分享在職場及日常生活中如何應用正向心理學,讓參加者可:認識情緒管理、感受生活中的幸福、了解自己情緒的Hot Button、學會兩分鐘紓壓技巧,在繁忙的工作中得以紓減壓力,提升工作效能。

程衞強先生擁應用心理學碩士(特殊學習需要)、應用心理學學士等學位,為香港註冊心理學家,並擁有中國國家心理諮詢師執業資格,為多間傳媒機構提供親子管教技巧分享,亦在香港廣西、台灣等成立多家中心。程先生除了為私人執業的心理學家,亦常為學生、老師及家長開辦培訓和講座。現以其豐富的心理學知識及經驗,為大眾講解能應用在日常生活中的正向心理學。

根據去年「全港精神健康指數調查」顯示,近半數受訪者的精神健康指數不合格,38%受訪者處於可接受水平,只有一成多人精神健康良好。而另一項調查亦發現,教師在學校工作所面對的壓力較去年增加,出現較多負面情緒。因工時長而受到多項健康問題所困擾,香港教師的快樂感只有4.97分,低於合格。以上均反映港人的精神健康情況值得關注,應盡快改善。

正向‧晴緒管理工作坊:

日期:7月5日 (星期五)

時間:7:00p.m. – 9:00p.m.

地點:尖沙咀(港青) 九龍梳士巴利道41號6樓

語言:粵語

費用:免費

查詢︰2268 7733

港青專業進修書院 (學校註冊編號.: 519480)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