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村上隆 對戰 村上隆
活動日期
2019/06/01 ~ 2019/09/01
地點
中環荷李活道10號
費用
$75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45 發佈卡琳
詳情內容 :

©2019 村上隆 / Kaikai Kiki Co., Ltd 版權所有⠀

活動簡介

大館當代美術館隆重舉行大型個展「村上隆 對戰 村上隆」,帶來日本藝術家村上隆(1962年生,日本東京)的作品。展覽於201961日至91日開放,探索這日本著名藝術家引發的多元化文化現象。展覽將於大館的所有藝術展廳舉行,匯聚超過60件畫作及雕塑,讓訪客在引人入勝的體驗式場景中,感受村上隆精彩作品及生活中所體現的矛盾。

村上隆堪稱世上最具影響力的藝術家之一,其作品既令人驚嘆,又使人困惑,隱隱批判當代文化。此外,他亦敢於跳出當代藝術的領域,接觸主流觀眾。

「村上隆 對戰 村上隆」由阿斯楚普費恩利現代藝術博物館(挪威奧斯陸)總監Gunnar B. Kvaran與大館藝術主管Tobias Berger共同策展,展示村上隆各走極端的作品,包括他的大型後末世主題作品、歡樂滿載的花朵作品,以及發人深思、充滿佛教頓悟味道的「圓相」畫作系列。同時,他的經典大膽戲服作品亦將首次展出,訪客更可同時觀賞村上隆的重要影片作品、私人藝術珍藏,以至驚人的牆壁及地板藝術,感受強烈複雜的視覺衝擊。

大館當代美術館將在爲期三個月的展覽舉辦一系列公開及教育活動,包括於洗衣場石階定期放映村上隆的影片作品,以及與村上隆及Tobias Berger進行公開對話。其他活動包括多場導賞團、教育工作坊、公開演講、動漫及電影放映會等。

展覽期間,F倉展室亦會開設限時概念店,讓訪客免費欣賞村上隆的霓虹及牆紙作品。限時概念店可謂村上隆參與視覺文化的延伸,店內將出售他的多款產品,包括於大館獨家發售的展覽限量精品。

日期

201961 - 91

時間 

10:30am-7pm(逢星期五開放至晚上9pm

位置

賽馬會藝方及17F倉展室

費用

$75

活動詳情及報名: 村上隆 對戰 村上隆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