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朝氣勃勃∙吉豬拱照@PopCorn
活動日期
2019/01/19 ~ 2019/02/19
地點
將軍澳唐賢街9號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920 發佈Cindy Chung
詳情內容 :

踏入2019年,豬年在即,港鐵公司旗下商場PopCorn將於2019年1月15日至2月19日呈獻「朝氣勃勃∙吉豬拱照」賀新年活動,多個各具才能的可愛賀年吉豬,將為大家送出「玩味十足」的農曆年祝福。

吉豬拜年 與七大「萌豬」合照

PopCorn新春裝置匯聚七款造型趣緻、集十八般武藝於一身的可愛吉豬與大家拜個早年,營造四大「打卡」場景。「吉豬」拜年團最搶眼的是戴了中式禮帽的巨型「賀年豬」盤踞於中庭中央的球形建築之上,「賀年豬」連同球形建築高達五米,誠心祝願大家新一年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第二個朝氣勃勃的「打卡」位,必定是拾級而上的梅花樁,「舞獅豬」已急不及待踏上梅花樁來恭賀新禧、「功夫豬」精神爽利準備大展拳腳大耍雙節棍、與「擊鼓豬」一起以歡樂的鳳陽花鼓接福迎春。旁邊另一組「打卡」場景,就是一盆五顆相連樂也融融的「桔桔豬」、「豬」態獨特的大型風車、以及入型入格的「黑超豬」,寓意大家豬年大吉大利、時來運轉、醒神奪目。除了商場一期一樓中庭的新春裝置,商場地下一隻「財神豬」亦帶同金幣,搶閘跟大家拜年,祝各位招財進寶。

「至Pop至型」互動體驗 金豬LOOK LOOK巡遊八大景點

「吉豬拜年」至Pop至型的賀歲活動必定是「金豬LOOK LOOK動態照相館」,一家大小可化身成「桔桔豬」、「舞獅豬」、「財神豬」或「擊鼓豬」等賀年豬,製作獨一無二的賀年短片,以可愛溫馨的片段,透過社交平台或應用程式,為親朋好友送上無限「豬」福。

玩完照相館當然繼續「豬樂無窮」源源不絕,因為自己的「萌豬」樣將會即時呈現於「吉豬拜年」圓拱型展館內一幅3.6米闊、1.8米高的大型弧面螢光幕,看著一共38隻可愛小豬遊走「眾裡尋PIG千百圖」,大家與家人朋友鬥快尋回自己和「豬」的隊友。圖畫參照香港農曆新年熱鬧的過年活動而設計,讓大家成為畫中「豬」角,巡遊香港九大特色景點,包括山頂、灣仔金紫荊廣場、尖沙咀太空館及鐘樓、大埔林村許願樹、維園花市、維多利亞港、大嶼山天壇大佛及將軍澳單車館等八大景點,感受「至Pop至型」的新年氣氛。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