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書出愛心 十元義賣」─ 書籍回收
活動日期
2019/02/01 ~ 2019/03/31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500 發佈bgcahk
詳情內容 :

太古地產、香港小童群益會、義務工作發展局 合辦

Books for Love-「書出愛心 十元義賣」

太古地產「書出愛心 十元義賣」是一項結合環保及慈善元素的年度籌款活動,旨在透過收集和義賣市民捐贈的二手好書,使閱讀文化得以傳承,並啟發智慧。「書出愛心」自2009年推出以來反應熱烈,捐贈數以萬計不同種類的書籍進行義賣。活動籌得的善款將全數捐予支持香港小童群益會的「群益寶庫」計劃,以及義務工作發展局推動義工服務發展。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深感觸動的好書,甚至在人生不同的階段為自己啟迪心靈、開拓視野。今年活動環繞「我想分享呢本書呀!」的主題,誠邀大家藉分享心愛書本,將書中智慧及感動傳承予另一位主人,同時為慈善出力。

活動詳情

這項活動由為期兩個月的書籍回收開始,今年共有 46 個收書點。收集所得書籍將由愛心大使進行整理和分類,隨後便會在每年春季的書籍義賣活動中,以每本港幣10元的價格義賣。

有關最新活動資訊,請查閱「書出愛心」活動專頁。
https://zh-hk.facebook.com/booksforlove/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