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時尚高峰(香港)2021」參與香港貿發局「國際採購匯2021」網上展
活動日期
2021/03/17 ~ 2021/03/31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643 發佈Wendy Tse
詳情內容 :

「時尚高峰(香港)2021」將於3月17日至7月29日以虛擬展覽形式,參與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行的「國際採購匯 2021」,展示香港時裝品牌及本地設計師關於可持續時尚的成功例子,展覽配合相片、影片等多媒體展示。 

11位香港時裝設計或本地品牌設計師包括:彰顯環保概念的時裝設計師陳劍峰(Keith Chan)、以現代針織設計為主、講求自然舒適的LOVE FROM BLUE創辦人Alice Crotty 及 Grace Lant、以傳統中國長衫融入現代時裝物料的新裝如初創辦人林春菊 (Janko Lam)、運用地圖圖案設計多用途使用的絲巾為主的Blind by JW創辦人劉婉婷 (Jessica Lau)及江德華(Walter Kong)、喜以牛仔布作材料的時裝設計師李顯鋒(Jesse Lee)、主打中性獨特設計的MODEMENT創意總監冼美玉(Aries Sin)、以百搭多元設計詮釋豁達生活態度的Oplus2創辦人鄧曉滔 (Otto Tang)、採用創新圖像設計的ANGUS TSUI創意總監徐逸昇(Angus Tsui)以及針對可持續發展設計時尚男女時裝系列的Absurd Laboratory創辦人王偉俊(Eric Wong)。

今年時尚高峰(香港)年度主題為「設計未來」,旨在建立一個具啟發性並集合資訊和教育功能的平台給時裝業界,特別是熱衷於在供應鏈裡將設計與創新思維應用於未來業務營運的時裝設計師及業界人士,並推廣本地設計師的創意及可持續性思維。

時尚高峰(香港)虛擬展覽由即日起至3月16日接受登記免費參觀網上展覽,報名及詳情,請點擊連結:https://bit.ly/30bCs0C

此外時尚高峰4月份將舉行網上課堂,教導如何選擇可持續時尚的材料及產品、認識及閱讀服裝標籤等。5月份將與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合作,舉辦戶外學習導賞團。更多「時尚高峰(香港)2021」各活動詳情,可留意網站 https://www.fashionsummit.hk 及社交媒體Fashion Summit HK的公佈。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