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星兒才藝展魅力2017
活動日期
2017/12/18
截止申請
2017/12/11
地點
柴灣青年廣場 Y 綜藝館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92 發佈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
詳情內容 :

【星兒才藝展魅力2017】年度國際盛事!

不少自閉症人士(星兒)在藝術方面均有出眾的才能,他們擁有出色的專注力和創出奇蹟的精神。但由於缺乏表演機會,他們的能力往往沒法被外界發掘和認同。有見及此,本會自2013年舉辦首屆“星兒才藝展魅力”,讓星兒有一展所長的公開平台,打開心扉並建立自信。同時,讓社會能一窺星兒的才能,修正觀念。幸得各界友好支持,去年有過百隊來自亞太區的自閉症人士參與,為區內首創的大型自閉症群體關注活動。有關更多歷屆星兒才藝展魅力的活動精華,歡迎瀏覽本會網頁www.ananedu.org.hk.

 

今年情況亦十分踴躍,有多隊來自不同地區的自閉症人士參加。經過8月及9月的網上投票和初賽評審挑選,今屆共有17隊參加者脫穎而出,被邀請到香港參加12月的總決賽,於現場載歌載舞,盡顯光芒!大會亦把他們勵志的心路歷程和故事帶到活動現場,讓我們互勵互勉,達至和諧共融‧平等參與‧關愛包容‧共創明天

 

有關總決賽暨頒獎典禮之詳情如下:

 日  期:        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時  間:       下午7時15分 – 下午10時半

地  點:        香港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

 

歡迎親身到場支持和欣賞星兒精彩演出。如欲領取免費門票,請致電 2596 0777 與秘書處聯絡。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