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新都會廣場《都市農莊》
活動日期
2018/05/01 ~ 2018/06/18
地點
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L3-5空中花園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5,228 發佈小智
詳情內容 :

踏入春夏,是擁抱大自然的季節!新鴻基地產旗下位於葵芳的新都會廣場特意迎四周生氣勃勃的氣息,打造元氣滿滿的Metro Green城市綠洲,將郊外遊趣農莊與城市露營共冶一爐,享一場呼吸在自然中的旅程都市農莊將於51日正,佔地面積逾呎,為全港商場中首個全天候開放予公眾的都市農莊讓繁忙的都市人享受另類的城市生活。配合商場露天廣場舉辦的全港首個「城市露營嘉年華」,全方位打造戶外休閒空間之精髓。一座精緻樹屋高高矗,營火裝置搭配風格小帳篷,猶如置身於山林野谷的美秘境,現場更聚集露營裝備與美食的風格市集,讓大家城市中享受大熱的田園風夏時光,Metro Green讓你恣意在城市與自然間切換步調於繁忙的生活中Chill Out喘息。

田園風都市農莊 帶來大自然的綠活體驗 

商場5樓空中花園內特設都市農莊,四季皆產時令蔬菜、水果、香草及食用花,種類繁盛多元化,每年將種植超過四十種農作物,包括不同種類的蔬果花草: 如蕃茄、茄子、紅莧菜、紅蘿蔔等五顏六色的蔬菜;士多啤梨、木瓜、檸檬等果香誘人的水果;紫蘇、薄荷、羅勒等清新怡人的香草,更種植愈趨流行的食用花,包括賞心悅目的洛神花、萬壽菊、金盞花等,一片綠油油的田園景象,令人心曠神怡。

鬱鬱蔥蔥的都市農莊為都市帶來一點綠,歡迎公眾進入參觀,在陽光 的揮灑之下,一睹各種植物的栽種方式及欣賞植物茁壯成長中的千姿 百態,在繁忙的都市中增添生氣與活力。由5月1日起及每逢週末,都市農莊亦會舉辦「都市農耕體驗(導賞及工作坊)」,由專業農夫導賞及講解農莊的特點及運作模式,參加者亦可體驗農作物收割,並進行食用花水果藝術、乾花蠟片等工作坊。由5月1日起一連四個週末亦會舉辦「低碳生活農墟.市集」,由香港有機生活社、歐羅有機農場、世外田園休閒農莊等機構提供本地農產品,Green Common、綠野林生▪活▪素餐廳、港野、KOOL Studio Kitchen、綠行俠、公平棧、公平點、蘋果悅、Honeywoodflowers等逾20個綠色及花系品牌,提供即製素食、健康食品及飲品、綠色環保產品及花系產品。帶有淡淡泥土與植物香味的都市農莊,療癒的環境帶來綠活的娛樂及美食體驗,親親自然享受田園樂趣,好好放鬆一下。

 

都市農莊詳情

低碳生活農墟▪市集

日期:2018年5月1 日及5月4日至27日 (逢星期五至日 )     

時間:上午11時 – 晚上7時

地點:L5空中花園  

內容:由香港有機生活社、歐羅有機農場、世外田園休閒農莊等機構 提供本地農產品,Green Common、綠野林生▪活▪素餐廳、港野、KOOL Studio Kitchen、綠行俠、公平棧、公平點、蘋果悅、Honeyw oodflowers等逾20個綠色及花系品牌,提供即製素食、 健康食品及飲品、綠色環保產品及花系產品。

參加辦法:免費入場

都市農耕體驗(導賞及工作坊)

日期:2018年5月1 日及5月5 日至27日 (逢星期六至 日)           

時間:下午2時-3時 及 4時-5時

地點:L5空中花園         

內容:由專業農夫導賞及講解農莊的特點及運作模式,參加者亦可體 驗農作物收割,並進行食用花班戟工作坊、食用花水果藝術、乾花蠟 片或押花吊咀製作工作坊。

參加辦法:MP VIP Club會員憑100積分,並即場下載新地商場手機應用程式及讚 好新都會廣場Facebook,即可換領「都市農耕體驗(導賞及 工作坊)」入場証一張。每場名額25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休閒風城市露營嘉年華 享受一場獨特旅程

在城市裡也能露營嗎?新都會廣場特別呈獻全港首個城市露營嘉年華 ,在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坪,結合露營、打卡位、市集三大元素,全方 位呈現露營的體驗與樂趣,於4萬呎戶外露天廣場進一步締造閒適愜 意的氛圍。必影打卡位包括樹屋、營火、帳篷等露營必備裝置,體驗 一番後,可以於提供各式露營裝備的風格市集中,打造自己所屬的露 營風格!

「城市露營嘉年華」活動詳情

(1) 活動裝置

日期:       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至6月18日(星期一)

地點:       L3-L4露天廣場

開放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CHILL OUT燈牌及LED自拍牆

相約三五知己或戀人去露營,旅程的開端當然要打卡留念。屹立於嘉 年華入口的「CHILL OUT」燈牌,深而澄的碧藍色清麗脫俗,充滿愉悅的感覺,標誌著 城市露營之旅值得期待。

沿樓梯向上邁進,兩旁花花綠綠的草牆瞬間吸引視線,閃閃動人的L ED字句不規則地高掛牆上,彩虹色系LED燈發出充滿活力的璀璨 光芒,配以感覺輕鬆優雅的潦草字體,燃亮各種體現享受的生活態度 ,包括「life is beautiful」、「nothing really matters」,希望大家暫時放下煩憂,好好享受旅程彰顯生活 態度!夜空下,LED自拍牆猶如黑暗中的燈塔,更顯生輝。

童話世界—樹屋

走上樓梯,率先影入眼簾的是一座3.5米高的樹屋,以葉為瓦,黃 黃綠綠大樹葉為屋頂,垂吊明亮水晶球及暖暖小燈泡,帶來溫暖窩心 的感覺。樹以牆為幹,三幅支撐樹屋的牆壁塗上粉紅少女風,打造三 大美麗主題座椅,超夢幻的粉系盪鞦韆,盛開的花卉纏繞著鞦韆繩索 ,猶如夢中出現的浪漫場景,讓你與戀人知己齊齊享受在空中飄蕩的 美妙;掛上嬌嫩欲滴的花卉盆栽牆,讓大家呼吸花意滿滿的清新;擺 放結他道具的音樂主題牆,讓大家體驗將音樂融入生命的喜悅。龐大 的樹葉、少女風的樹幹,打造一處彷彿絕世桃源的休恬的空間,讓大 家盡情體現享受的生活態度。

走進樹屋,營火裝置將露營氣氛推至最高點。當夜幕低垂,大家圍着 火爐談笑風生,渾灑熱情與汗水,在旅程中留下難忘回憶。

    

花花世界—風格帳篷

大自然風情萬種,離開樹屋向前走,馬上進入浪漫的花花世界!

柔嫩甜美的淡粉花漾交織暖色花朵,輔以青綠嫩葉,與輕柔晶亮的小 燈泡閃閃交映,呈現美輪美奐花樣拱門,締結一幅幅專屬於戀人與知 己的幸福片刻。

花漾拱門旁,擺放兩頂各具風格的夢幻帳篷,讓大家在逾兩米闊的帳 篷中享受慵懶的午後!花系優雅風為氣質女生而設,縹緲的白紗交織 於三角帳篷,細柔地垂下,點綴暖暖花漾,坐在馬卡龍色的花系地蓆 上,展現綺麗嫵媚的美好;山系潮流風為熱愛自然的女孩而設,屋型 帳篷由簡約木材打造而成,搭配清新自然的花卉裝飾,地蓆大走色彩 奪目的原野風,展現濃濃的自然氣息!

      

(2) 城市露營風格市集

日期:   2018年4月27日至5月1日, 5月4日至5月27日(逢星期五至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   L3-L4露天廣場

體驗不一樣的露營後,當然要尋找自己的風格!城市露營風格市集網 羅逾20個品牌,提供大型帳篷、睡袋、野炊用具、保溫瓶、營燈、 服裝、戶外單車等一應俱全的露營裝備,最特別的包括CoHee的 咖啡器具、The Daydreamer Studio可愛造型餐具、 Wildholics戶外露營產品、八拾花火草系玻璃盆景擺設等 等,多元化的選擇,讓大家發掘獨特的風格,更樂於走出戶外享受自 然。露營嘉年華當然不少得美食與手沖咖啡,現場亦搜刮不少讓人垂 涎的吃與喝,包括Gusteau's本地製手工肉腸、Whole some特色牛角包及現場手沖咖啡、Jam Story天然手工果醬,讓大家在感受大自然的同時,亦盡情享用 美食,度過悠閒寫意的時光!

(3) 精彩禮遇

風格帳篷 .預約席

每逢週末,兩頂風格帳篷可供公眾預約享受,成為你與戀人閨蜜之溫 馨小天地,一同享受午後微風,暫時拋開煩惱放鬆一下!MP VIP Club會員憑100積分,並即場下載新地商場手機應用程式及讚 好新都會廣場Facebook,即可預約心中所屬的風格帳篷,與 戀人閨蜜獨享帳篷90分鐘,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預約席可供預約日期:2018年5月1日至5月27日(逢星期六 至日) 
預約席可供預約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30分
預約地點:L2顧客服務中心

清新美食.禮遇

挑一個空閒時光,坐在草地上悠閒品嘗美食,盡情享受人生每一時刻 !每逢週末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