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救世軍黑夜定向
活動日期
2017/10/21
截止申請
2017/10/06
地點
灣仔港灣道公園
對象
於2017年10月21日年滿16歲或以上
名額
1,200人(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費用
請查看詳情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673 發佈小智
詳情內容 :

對於有特殊需要的年青人,批評、遺棄、被標籤「無用」,主流社會將他們一步一步迫進黑暗。大眾的不認識,難以明白讀寫障礙、自閉症、言語障礙的困擾。和你我一樣,這羣年青人不是小眾(minority),每一個「我」都有獨特才能,需要探索和發展。救世軍提供職前啟導、就業選配、試工計劃等服務,讓有特殊需要的青年走出黑暗,尋回自我。

「接觸」、「聆聽」、「引導」是我們一直以來的服務使命。2017年「救世軍黑夜定向」轉戰香港島,以救世軍紮根逾70年的灣仔區為起點,賽區延伸至中環、北角,配上耀眼頭燈,以光引領有特殊需要的年青人走出黑暗!


日期 : 2017/10/21

截止申請 : 2017/10/06

地點 : 灣仔港灣道公園

對象 : 於2017年10月21日年滿16歲或以上

名額 : 1,200人(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費用 : 最低籌款額 : 機構盃 - 四人隊 - 每隊$10,000 / 公開盃 - 二或四人隊 - 每人$380 學生盃* / 四人隊 - 每人$300

 

比賽規則

  • 參賽隊伍需於限時內利用大會提供的無字地圖,以奪分式到訪預先設置的控制點 (checkpoint) 爭取分數。各控制點的分數因應難度而有所不同。各隊伍可自由設計路線。每組別中總分最高者為勝,同分者以最短時間完成賽程者為勝。
  • 整項賽事中全隊均須同時尋找同一個控制點,若隊員分頭尋找不同控制點,將被取消參賽資格。每到達一個控制點時,隊長須以電子記錄卡拍卡取得指定分數。
  • 隊伍須在限定時間內完成賽事,逾時其隊伍競逐獎項的資格將被取消。
  • 參加者於比賽期間必須穿著賽事Tee以及配戴參賽號碼布。
  • 各參賽隊伍須全隊同時於起步點出發。如有隊員因任何原因缺席,隊伍可繼續出發參加比賽,但不能競逐獎項。
  • 參賽者須遵守道路及行人的交通安全條例,保障自身及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資料來源 : 救世軍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