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救世軍定向無定向
活動日期
2021/01/09 ~ 2021/01/24
截止申請
2021/01/02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121 發佈救世軍
詳情內容 :

救世軍定向無定向


救世軍每年舉辦的城市定向活動,今年將以一個全新面貌於1月首三個週末舉行。為配合近月香港市民的新生活方式,今年活動將以分組形式舉行,加上虛擬元素,確保參加者在一個安心的情況下,身體力行完成善舉。

「定向無定向」除了是一個慈善定向比賽之外,更意指日期、時間,以至賽區範圍都可以由參加者自由選擇,全個賽事只有一項規則 – 在限時內完成,參加者可以選乘交通工具尋找控制點Checkpoints,因此適合家庭、公眾人士及機構人員參與。每個時段設有參加名額以控制人流。

活動收益將支持救世軍社區關懷服務。機構/公司可贊助款項或獎品,並派出機構隊參加比賽,定讓活動生色不少。社會上有很多活在困苦中的弱勢社羣,您的參與是對救世軍延續社會服務最重要的支持。

 

救世軍定向無定向宣傳片: https://youtu.be/H6vdTXKutaM

 

活動詳情

日期

2021年1月9、16、23日 (六)

2021年1月10、17︴24日 (日)

 

時間

下午1時    報到

下午2時至5時    賽事時段

下午3時至6時    賽事時段

 

賽區

九龍及香港島

出發及終點
油麻地永星里11號

 

賽制

  • 限時3小時於賽區內,憑無字地圖搜尋預設控制點 (Checkpoints)。控制點的分數依據難度有所不同。
  • 賽事以奪分式進行,在最短時間奪得最多分數的隊伍為勝。另隊伍會因應所得分數獲得獎品以示鼓勵。

 

參賽資格
[機構組及公開組] 參加隊伍必須於活動日或之前年滿15歲。

[家庭組] 參加隊伍每隊最少包括一名成人及一名14歲或以下兒童。因活動需要大量的運動量,家長或監護人應按兒童的年齡及體質考慮是否讓子女參加

截止報名日期
2021年1月2日

最後繳交捐款日期
2020年1月2日下午五時

名額
每段時間120人

捐款用途
社區關懷服務

活動網站:https://www.salvationarmy.org.hk/orienteering/
報名表格:http://salvationarmy.org.hk/get_doc/file/2240.pdf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