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摘「升」閱讀之旅系列講座 : 閱讀,不必是打分數的「報告」
活動日期
2019/08/30
地點
三聯書店 灣仔文化生活薈 灣仔柯布連道1-1A號(港鐵灣仔站A3出口)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993 發佈JPWORKSHOP
詳情內容 :

摘「升」閱讀之旅 講座系列

香港文學評論學會與書寫主義合辦一系列摘「升」閱讀之旅系列講座,推動書評,務求提高閱讀報告的層次。8月30日首場講座閱讀,不必是打分數的「報告」,兩代作家,一位是新銳作家勞緯洛先生,剛出版小說,將會與大家談談中學階段的閱讀報告寫作,怎樣可以發揮得更好。另一位經驗豐富的評論人鄭政恆先生,將談論有意義和影響力的書評。為暑假閱讀提供另類方案。

講座對象:適合需要書寫讀書報告的高中學,或對書評及文學寫作有興趣的朋友。費用全免。

日期: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時間:7:00pm - 8:30pm

講者 : 新銳作家勞緯洛先生、評論人鄭政恆先生

地點:三聯書店 灣仔文化生活薈
灣仔柯布連道1-1A號(港鐵灣仔站A3出口)

報名方法:https://www.jointpublishing.com/event/in-store-activity/others/honghongliterarycriticismsociety1.aspx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