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坊提升職場軟實力工作坊─調解與減壓
活動日期
2019/09/27
地點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41號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028 發佈Enid
詳情內容 :

港青持續教育 提供多元進修
改善職場軟實力 工作前景更順利

自問工作能力不錯但遲遲未有發揮機會?目前在職場中單憑學歷、經驗還未足夠,還講求一職多能及軟技能的發揮。無論初中高層,往往都要處理內外不同的糾紛。若內能排解自身壓力、保持正面形象﹔外能有效調解同事之間的小磨擦,營造適宜的職場氛圍,工作自然就能事半功倍。想給人管理及用人得宜的印象,不妨從改善軟實力開始。

港青專業進修書院將於九月舉辦「」,管理人員及前線員工認識調解及相關技巧,並提供不同的減壓方法,令個人工作、管理團隊更上一層樓。

活動詳情:
日期:9月27日 (星期五)
時間:15:00 – 17:30
地點:港青專業進修書院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41號6樓
*是次工作坊費用全免,並以廣東話進行

第一節:調解營造雙贏
職場經常要處理爭議或糾紛。從企業的角度,調解可紓緩衝突及減低雙方承受的壓力,亦減少訴訟所帶來的損失。今次邀請到香港調解仲裁中心主席兼本書院專業調解訓練課程導師蘇文傑律師(Mr. Albert So)作為講師,為大家介紹各項調解形式及方法、調解及仲裁僱員工資糾紛的建議,以及個案分享。

第二節:減壓處理─身心健康的秘訣
急速的生活步伐,容易令人跌入壓力和不快情緒的漩渦中,甚至出現身心反應,影響工作效率。本書院邀請到註冊催眠治療師發證導師李國豪先生(Mr. Elvis Li),教大家認識周遭環境和內在壓力的關係,協助上班族以正面心態迎接職場及生活上的高山低谷。

報名辦法:以電郵回覆並提供聯絡資料
電郵:[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2268 7733 李小姐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