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我肯陪你展覽
活動日期
2019/08/09 ~ 2019/08/11
截止申請
2019/07/29
地點
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JCCAC) 中央庭園 & L2平台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440 發佈貓店長
詳情內容 :

“Accompany”的諧音正是「我肯陪你」。每個人都不斷在陪伴的旅程中遊歷,有時候我們的身份是陪伴者,有時候是被陪伴者。

邀請你來一趟「我肯陪你」的旅程,漫遊於不同的景點,心度學習如何陪伴和被陪伴,心度聆聽彼此的心聲。

日期:8月9 - 11日 (五 – 日) 
時間:11:00 - 20:00 
地點: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JCCAC) 中央庭園 及 L2平台
對象:公眾人士
費用:全免 (部分活動需預先報名)

我肯陪你展覽

 

VR虛擬實境體驗、多媒體及互動體驗裝置、大型氣球裝置藝術,讓你進入陪伴的世界。

無需報名!​

心導教育講座

工作好忙、壓力大、心煩失眠怎麼辦?誠邀你報名參加講座,了解更多心理健康的資訊,好好照顧自己和身邊的人。

​截止報名:7月29日 (一)

心導遊說書日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陪伴的故事。誠邀你報名參加心導遊說書日,心度聆聽故事主人的分享,交流關於陪伴的課題。

​截止報名:7月29日 (一)

活動詳情及報名:https://www.jcthexhibit2019.com/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