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成長根源」南美編織展覽-大人藝術課「導賞」
活動日期
2018/03/24
地點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501-503號3樓
費用
購買一本大銀力量出版的《大人》雜誌(零售價$30)即可參加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065 發佈KoaKong
多加注意 :
  • 展覽免費開放
  • 只需購買一本大銀力量出版的《大人》雜誌(零售價$30)即可參加3月24日導賞
詳情內容 :

銅鑼灣咖啡室了了Liaotistic每月都舉辦社區藝術展覽,參加的都是香港活躍的年青藝術工作者。大銀力量與了了合作開辦「大人藝術課」,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這些年輕藝術工作者。

了了3月南美編織展覽以「成長根源」為題,植物要紮根生長必須依賴根部最尖端的組織「根冠」,根冠雖然是死亡細胞,最內層卻有一種生命力強的分生細胞群,會不斷分裂出新細胞,藉此令根部不斷在土壤中生長。 這種只有開始、沒有終結的成長,與Kary學習南美編織的經歷不謀而合:「當我遇到不如意事,我會回想當初學編織,從零開始學、到質疑自己、到怎樣可以做好,是一個做人的理念:當你不如意時,你也不可以放棄。若果你問我不做南美編織可以做甚麼?我不知道。」

今期大人藝術課,Kary會親身導賞,分享學習南美編織及創作歷程,參加者還有機會得到Kary製作的南美編織成品。

 

大人藝術課-導賞詳情

日期:2018年3月24日(六)

時間:下午2:00-4:00

地點:了了 Liaotistic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501-503號3樓)

參加方法:購買一本大銀力量出版的《大人》雜誌(零售價$30)即可參加

報名免費留座:https://goo.gl/forms/aGeLjlHoahrARhMO2

查詢:[email protected]

 

展覽詳情:

日期:2018年3月19日至4月19日

時間:中午12:00-下午11:00

地點:了了 Liaotistic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501-503號3樓)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