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慢模.紙境」歌詞硬筆抒發展
活動日期
2021/04/01 ~ 2021/04/30
地點
香港九龍長沙灣道 760 號香港紗廠第五期4樓C室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696 發佈Alice Poon
多加注意 :
  • 展覽日期:2021 年 4 月 1 日至 30 日(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詳情內容 :

「慢模.紙境」歌詞硬筆抒發展 看得見的廣東歌文化

隨著新版本的戲院禮儀歌的出現、《狂舞派3》獲提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靈魂奇遇記》的廣東話版本主題曲獲得關注,愈來愈多人開始留意廣東歌的影響力。

香港人致力推廣廣東歌,希望可以把承載著香港不同時代的回憶承傳下去。一群充滿創作熱誠和夢想的團隊「陸續出版 Under Production」將於 4 月舉行圍繞香港粵語流行曲的新式書法展覽,是次展覽邀請了100人抄寫由香港著名作詞人王仲傑先生出版的100首流行歌曲作品,讓大家感受到廣東歌文化外,亦希望召集大家的共同回憶,回想讀書時期抄寫歌詞的懷舊集體回憶。

感受不一樣的書法

當你想讓腦袋好好休息一下的時候,不妨來「慢模.紙境」歌詞硬筆抒發展,提起任何一支你最喜歡的筆,靜下來聽著歌用心勾勒出橫、豎、撇、捺;然後把歌詞掛起,咀嚼最熟悉不過的廣東字句,發掘意想不到的寧靜和樂趣。

紀念品

喜歡本土創作的你切勿錯過,展覽還有有關廣東歌、廣東詞的明信片及書讓大家留念。

除了展覽外,大會亦邀請了王仲傑先生於4月9日晚就以往的作品作分享,並邀請本地busker團隊DoubleJ. 即場表演,令你能用盡五官感受粵語流行曲能夠為你帶來的改變。王仲傑先生曾與多位香港著名歌手合作,並出版過百首作品和創作超過 600 首歌詞。

 

「慢模.紙境」歌詞硬筆抒發展詳情:

展覽日期:2021 年 4 月 1 日至 30 日(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展出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7 時

展覽場地:Dream Impact 夢創成真

展覽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道 760 號香港紗廠第五期4樓C室

 

同場活動 分享會及Busking表演詳情:

活動日期:2021 年 4 月9 日

活動時間:晚上7時半至9時半

場地:Dream Impact 夢創成真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道 760 號香港紗廠第五期4樓C室

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QSYfyvDNjkmAtbYDA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