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愉景灣「繾綣月下.情約二月」
活動日期
2019/02/01 ~ 2019/02/28
地點
D’Deck及愉景北商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548 發佈跳跳虎
詳情內容 :

愉景灣「繾綣月下.情約二月」

月下戀人佈置、經典沙灘心形燭光、心鎖長廊、 締造浪漫情懷

自古以來月亮寄託了戀人間的相思,是美好的、愛的象徵,更表達愛就像月亮般圓滿。今年情人節適逢臨近農曆新年及元宵佳節,愉景灣特以「繾綣月下.情約二月」為主題,於D’Deck及愉景北商場呈獻融合中西特色的浪漫佈置,為情侶送上獨特醉人體驗。愉景北廣場以「月下之戀人」為概念打造浪漫佈置,配襯以閃爍星燈點綴的心鎖長廊,定必成為情侶打卡留影熱點。D’Deck則以超現實風格帶出極具傳統特色的桃花許願樹,為甜蜜佳節增添動人色彩。

愉景灣更為情侶悉心安排一連串獨特醉人體驗:將戀人絮語繫在愉景北廣場的心鎖長廊,乘坐古典開篷馬車欣賞沿岸風光,締造浪漫時刻;在大白灣沙灘的經典巨型心形燭光依偎留影,與愛侶於著名臨海露天美食區D’Deck或愉景北廣場享用精緻情人節佳饌,為你倆的愛情故事添上動人一章。愉景灣獨有的週日露天市集亦為戀人佳節做好準備,預備了多種精心設計的手作禮物,讓愛侶藉此傳達愛意。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