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愉景灣勇闖水上恐龍歷險樂園
活動日期
2018/07/21 ~ 2018/08/12
地點
愉景灣大白灣沙灘及愉景北商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547 發佈跳跳虎
詳情內容 :

炎炎夏日,正是一家大細度假嬉水,投奔陽光與海灘的好時光。今年暑假,愉景灣再次為大家締造消暑玩樂之旅,迎接滿fun夏日!由721812日,大白灣沙灘設置一系列大型充氣遊戲,組成「恐龍歷險樂園」;「小恐龍滑水梯」由三條充氣滑水梯組成,小朋友可從滑水梯彷如飛翔而下欣賞沿海景色,暢快無比;滑水梯旁的水池為「小船長水上派對」及一系列Q版運動遊戲,小朋友定必樂而忘返。還有適合親子合作的「滾輪水上飄」,讓小朋友和家長一展身手!每逢周末,愉景北商場更加推「繽Fun‧童享」嘉年華,讓小朋友盡情玩個痛快!一連三星期、共四個周末的「愉景灣夏日滿Fun」暑期限定活動,免費任玩!當然少不得要到沙灘毗鄰的著名臨海露天美食區D’Deck或愉景北商場品嚐多款不同的國際美食,或入住香港愉景灣酒店歡度一晚,為今個夏天締造充滿難忘回憶之旅。

 

大白灣沙灘之「愉景灣夏日滿Fun」充氣活動

*高度限制:基於安全理由,大白灣沙灘之「愉景灣夏日滿Fun」所有充氣活動 (除「巨型滾輪水上飄」外),只限90至130厘米之兒童參加; 所有參加者亦須同意遵守活動安全守則, 以及聽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方可參與,敬請家長留意。

  • 小恐龍滑水梯

  • 巨型滾輪水上飄

  • 小船長水上派對

  • Q版運動會

沙灘貼心設施 消暑休息各適其適

貼心的愉景灣更於大白灣沙灘設有巨型水霧裝置、大型帳篷、 沙灘椅及沙灘傘等,為玩累了的大小朋友充充電, 隨時再次挑戰各種遊戲。

 

愉景北商場活動 

1. 周末加推  「繽Fun‧童享」嘉年華

愉景北商場在周末期間化身成「繽Fun‧童享」嘉年華, 設置大型充氣遊戲,包括讓小朋友展現眼界及腳法的「至激射門」 及展現其眼明手快的「決戰地鼠」,讓小朋友盡情「放電」玩樂。 愉景灣在活動推廣期內更特設百變扭氣球及繽紛彩繪, 以色彩繽紛、造型千變萬化的氣球藝術和身體彩繪, 為小朋友的愉快假期倍添色彩!

2. 品嚐臨海露天國際美食 愉景灣酒店享受夏日假期

炎炎夏日又怎少得冰凍飲品和豐富美食?D’Deck多間餐廳均備 有兒童特色菜單,最適合舉家大快朵頤,為親子旅程劃上圓滿句號! 愉景北商場亦有多間特色餐廳,提供精緻美饌,是小朋友「放電」 後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詳情:http://www.ddeck.com.hk/icms2/template?series=273&article=13117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