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康怡廣場 x LeonLollipop 《春日世界》
活動日期
2019/04/10 ~ 2019/05/13
地點
鰂魚涌康山道1-2號康怡廣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28 發佈nicoleleung
詳情內容 :

為迎接象徵希望的復活節,恒隆地產旗下鰂魚涌康怡廣場、康蘭居及銅鑼灣Fashion Walk以本地藝術家LeonLollipop創作的趣緻三色貓咪Gloomie為主角,舉辦年度企劃 - 「寵愛藝術展」!康怡廣場於2019年4月10日至5月13日期間,搖身一變幻化成三色貓咪的《春日世界》,立體呈現Gloomie學飛的故事。

毗鄰的康蘭居則設為期一年的《LeonLollipop展覽》,展出由LeonLollipop親自揀選的多幅油畫作品,讓藝術氣息佈滿康蘭居每個角落。

本地寵物品牌LONC更開設期間限定店,特別設有以復活節為主題的限定特色產品,包括可供毛孩享用的復活蛋、復活節寵物保健禮包、復活球寵物小食禮包以及低至一折的復活節限定福袋等,讓毛小孩一邊享用「復活節大餐」,一邊感受濃厚的復活節氣氛!

當中金像獎準影后Crisel Consunji更以LeonLollipop創作的繪本《三色貓咪學飛》為藍本,親自敎授星級說故事工作坊、LeonLollipop更會親身開辦「貓繪布袋工作坊」,進一步投入復活節的夢幻和希望!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