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康宏圖騰跑2017
活動日期
2017/10/07 ~ 2017/10/08
截止申請
2017/05/17
費用
400至2,000港元(根據組別不同)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027 發佈Happy Molly
詳情內容 :
年度山林盛會
我們除了愛街跑,也愛山跑,喜歡山野自然間的變幻莫測。對跑山者來說,每次踏上山野泥路,都是向自己寫下戰書。無論是晴是雨,平路峭壁,都要坦然面對,才能完成旅程。我們更透過山跑,以汗水及意志為有需要的機構籌款。這份對挑戰自己的熱愛、擁抱世界未知、對他人仗義相助的胸襟,就是我們共同的圖騰,並成就於2014年舉行的首屆「康宏圖騰跑」。


以汗水及意志籌款

今年是第四屆「康宏圖騰跑」,RunOurCity將與一眾野人來個色彩斑斕、熱鬧狂歡,並與自然共融的山林盛會,並延續以雙腳改變生命的使命,為以長跑訓練為青少年的生命帶來改變的「街跑少年」計劃及提倡改變城市生活方式從而減廢的綠惜地球 – 「Green Event! 運動」籌款。

主要受惠項目:YOUTH.ROC -「街跑少年」
第二受惠項目:綠惜地球 -「Green Event! 運動」

本活動所籌得的善款,主要用於捐助「街跑少年」以推廣青年跑步培訓,另將不少於五萬港元的籌款額撥捐「Green Event! 運動」用作推廣環保教育。

野人跑手完賽後,可參與圖騰派對,享用特色美食,甚至與其他野人一起載歌載舞,享受汗水過後的歡樂氣氛。
I RUN WILD. 我。好野!

山林盛會,少不得你!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