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帶Kidzilla登上世界之巔 躍動無間基金KIDZILLA健身挑戰賽
活動日期
2021/08/14
地點
南豐紗廠地下紗廠坊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442 發佈chance comm
詳情內容 :

來到第二屆的KIDZILLA健身挑戰賽,致力推廣身心健康的本地社企躍動無間基金 (Keep Moving Project) 將會全力支持LOVE21和香港的唐氏綜合症和自閉症社群。活動由躍動無限基金會及LOVE 21 Foundation 舉辦,由南豐集團、世界之約全力支持,以及南豐紗廠、將軍澳廣場作場地贊助。通過這次健身挑戰賽,基金會希望籌得的善款不但能夠為社區帶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還能為下一代提供更好的環境和資源,讓他們充滿力量迎接成長中的挑戰。

登峰挑戰比賽

高達8849米的珠穆朗瑪峰將會為是次活動挑戰目標,活動把珠峰的高度變成健身動作,即每1 米等於1次動作。每做一下完整的訓練動作即等於攀了一米,讓登峰變成大眾能夠輕鬆參與的事。活動時間將會是2021年8月14日的早上10點30分至11點30分,於三個不同地方同時進行,地點包括南豐紗廠、Asphodel Performance & Fitness及將軍澳廣場。

參加者和家人朋友,甚至家中小孩組成不超過4人的隊伍,每個參加團隊只需選擇一個具有挑戰性之餘,又能夠實際完成的健身目標,成員可以選擇做相同或不同的動作,例如深蹲、俯臥撑、仰臥起坐等,可以同時進行也可以逐個進行,只要在有限的時間內達到目標次數即可。

活動當天除了可以親臨南豐紗廠參加之外,參加者亦可以選擇在自己最舒適的空間例如家中、健身室、公園等參與挑戰,並拍攝記錄團隊每段不少於15秒的挑戰畫面。

有興趣的參加者可以選擇參與8月14日於南豐紗廠舉辦的健身挑戰賽,化身體育健兒釋出渾身解數為活動籌款;或簡單地於網上進行捐款。無論選擇任何方式,都能為社區帶來溫暖和支持。捐款和團隊註冊都將會在第三方平台 Simplygiving 網頁上進行。歡迎把籌款鏈結分享予您們的親友一起支持這項活動,幫助我們的社區。

 

KIDZILLA Fitness Challenge 2021 (慈善健身挑戰賽)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時間:10:30am – 11:30am

地點:南豐紗廠地下紗廠坊

主辦機構:躍動無限基金會、LOVE 21 Foundation

報名及捐款:https://www.simplygiving.com/event/kidzilla2021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