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家家樂滿FUN智運動短片創作比賽
活動日期
2020/04/09 ~ 2020/06/19
截止申請
2020/05/30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449 發佈貓店長
詳情內容 :

比賽簡介

近幾星期以來疫情肆虐,市民大眾儘量減少不必要的社交,停課的日子一再延長,很多人也多了機會在家工作,變相增加一家人留家共聚的機會。「賽馬會智家樂計劃」欲提醒大家,不外出並不代表會無聊會悶,「智運動」正好就是一項打發時間好選擇。保持身體健康是防疫的首要條件,而「智運動」包含很多有趣的元素,是鼓勵大家與家人寓運動於娛樂的好辦法 —— 就算我們本身運動知識不強,或者家中沒任何器具,亦毋須感覺很有壓力。我們每天只需在工作、吃飯、看電視,甚至刷牙洗臉時,站起來動動手腳,一靜不如一動,就能與家人一同智健康!

比賽旨在大家透過自家創作的「智運動」動作,與家人朋友多些智做運動,更要拍下短片與大家分享,以有益身心的方式消磨時光。主辦單位希望家人於共同創作「智運動」時增進溝通,互相勉勵。為了鼓勵大家積極投入、天天「智運動」, 頭20位參加者之作品一經大會選用,不論是否勝出,均會優先被展示在大會之社交平台上,參賽單位更會額外獲贈價值港幣$100禮券乙張!鼓勵大家於比賽期間積極智運動、與我們分享創作!

創作主題

  1. 智簡單
  2. 智好玩
  3. 智家人同樂

比賽詳情

  1. 參賽者須以根據大會設定的創作元素 (智簡單 / 智好玩 / 智家人同樂),設計一組有合作性的動作及簡單的「智運動」動作,以拍攝短片的形式鼓勵家庭成員不要坐著不動。
  2. 概念呈現方式不限,以表達主題及創意為主,以方便市民大眾參考和跟著做的動作為佳。
  3. 參賽者在截止日期前的任何一天可提交作品。頭20位參加的作品一經選取,即可獲得超市禮券乙張,大會亦會率先將其作品展示在「賽馬會智家樂計劃」社交平台上。
  4. 經由大會選用的參賽作品將會於「賽馬會智家樂計劃」社交平台上公開展示,供市民免費觀看及轉發,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5. 如有需要,參賽者可選擇提交不多於 50 字的簡介。
  6. 每名參賽者可提交於一份作品。

參賽資格

歡迎所有關愛家人健康的人士參賽,特別鼓勵一家人共同創作。影片內容人數不限。

作品遞交日期

比賽作品報名及遞交日期:
2020 年4 月 9日至 5 月 30 日晚上 11 時 59 分前 (以互聯網接收時間為準)

評分標準

  1. 主題內容 (40%):是否符合大會設定的創作主題 (智簡單/智好玩/智家人同樂)。
  2. 創意 (35%):所設計的「智運動」是否創新、具原創性。
  3. 合作性 (20%):「智運動」看重一家人的共同參與。
  4. 拍攝技巧 (5%):影片構圖、美感
所有評審結果,以主辦機構及專業評審團最終決定為準,參賽者不得異議或上訴。

獎項及獎品

設有冠、亞、季軍各一名及「最多FUN創意『智運動』作品大獎」三名,勝出者可獲以下獎品。頭20名投稿參賽人士 (以參賽單位計),只要參賽短片經由大會選用,即可各獲得港幣 HK$100超市禮券一張,先到先得!

冠軍(一名): Apple 10.2吋 (32GB) Wi-Fi連接iPad一部,價值約港幣 HK$2,599
亞軍(一名): 港幣 HK$1,000 超市禮券
季軍(一名): 港幣 HK$500 超市禮券

最多FUN創意「智運動」作品大獎 (三名): 港幣 HK$200 超市禮券
  1. 專業評審團將選出三段「智」有創意、又記錄了家人「智」歡樂一刻的參賽作品,各得獎者可以獲得價值港幣 HK$200 超市禮券,一家人齊齊FUN享!
請注意:
  1. 主辦機構有權更改獎項安排及是次比賽相關活動,不須事前通知參賽者。
  2. 參賽單位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只適用於是次比賽之聯絡用途。
  3. 參賽單位一旦遞交作品,即表示完全同意以上之參賽細則。如有違反任何守則,大會有權取消參賽單位的參賽資格。


比賽詳情:https://www.jcsfl-competition.hk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