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安聯少年足球營:360°足球傳奇」展覽
活動日期
2018/07/11 ~ 2018/07/15
地點
九龍塘又一城LG2層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037 發佈Isaac
詳情內容 :

延續世界盃熱潮

又一城免費任影「子彈時間」特效相片

觀賞花式足球前世界冠軍表演

世界盃熱潮持續,睇波之餘,若想好似世界級球星一樣,在球場上一展英姿,由7月11日(星期三)起至15日(星期日),到九龍塘又一城的「安聯少年足球營:360°足球傳奇」展覽現場,可免費拍攝360°環迴特效相片,讓你猶如置身經典電影<廿二世紀殺人網絡>(Matrix)的「子彈時間」般,凌空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

「子彈時間」(Bullet Time)是運用多部相機同時間拍攝,相片主角只需對著鏡頭跳起,並擺出動感甫士,就可製造出類似<Matrix>千鈞一發的定格效果,效果猶如時間靜止,四周背景圍著主角旋轉,電影感滿分。

另外,大會更請到來自巴西的花式足球前世界冠軍Pedro de Oliveira到場演出,現場亦設有球技較量的足球遊戲,適合一家大細在世界盃熱潮下玩餐飽,贏取豐富獎品,不容錯過!

活動由安聯投資贊助,是慶祝「安聯少年足球營」踏入10週年,安聯乃德甲勁旅拜仁慕尼黑的主要合作夥伴,每年與拜仁慕尼黑合作,邀請世界各地包括本港的青少年,到德國慕尼黑,接受拜仁慕尼黑的足球訓練。當中,香港選拔賽已第5年舉行,每年均派出代表赴德,體驗德國的足球訓練。

 

「安聯少年足球營:360°足球傳奇」展覽及活動詳情:

日期:2018年7月11日至15日

地點:九龍塘又一城LG2層

時間:正午12時至晚上9時 (7月12日為下午4時至晚上9時)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