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學前唱遊班 (12 – 35個月幼兒)
活動日期
2021/02/03 ~ 2021/04/23
地點
英國文化協會 - 金鐘法院道3號
對象
12-35個月大幼兒
名額
每班10名學生
費用
$6,68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915 發佈貓店長
詳情內容 :

英國文化協會與Aardman Animations 攜手合作 , 透過廣受歡迎的動畫Learning Time with Timmy,帶給學前幼兒充滿趣味的英語學習體驗。
我們的專業導師不僅為你的孩子提供積極的學習體驗,而且會指導你如何發展孩子的語言和讀寫能力。
唱遊班分三個年齡組別進行—12–18個月、19–24個月和25–35個月,孩子會在專用及設備齊全的大型幼兒教育課室(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Centre)上課。
透過英國文化協會的專業唱遊班,給孩子一個愉快的經歷並及早建立他們的英語基礎。

12-18個月

此課程是你孩子學習英語的第一步,旨在給予他們有意義及愉快的學習體驗。
透過遊戲、故事、音樂、手工藝、感官發展及訓練大小肌肉等活動,孩子會在全英語的環境中與其他幼兒交流。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你的孩子邁出第一步,融入安全的全英語學習環境。

19-24個月

此課程旨在透過英語學習過程,建立孩子的全人發展。
透過遊戲、體能發展活動、手工藝及話劇等,建立孩子對英語的自信心,敢於嘗試以英語溝通。

25-35個月

此課程旨在為你的孩子提供全面的學習經驗,從而成為一名成功的學前幼兒。
孩子會參與互動的遊戲活動,有趣地學習新詞彙,提升會話能力及建立良好的發音技巧。

每班人數

10名學生,各有1位家長或監護人陪同*
*孩子必須由一位年滿18歲的家長或監護人全程陪同上課。家長親身參與課堂,有助與導師一同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和主動投入課堂活動。

上課日期

詳情及報名:官方網址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